2008年3月13日

台神、救助協會合辦「成為青少年心靈捕手研習會」

近年來有許多關於青少年事工的訓練與特會,但甚少是針對非基督徒青少年所設計。越來越多的教會開始重視青少年的外展福音工作,無論是生命教育、課後陪讀班、得勝課程等。然而如何透過外展事工陪伴、傳福音並牧養社區的青少年仍是許多教會思索的課題。為了讓所有參與青少年事工者能以道成肉身的精神,不單是青少年的陪伴者,也能成為青少年的心靈捕手。台灣神學院宣教中心與基督教救助協會將合辦「成為青少年心靈捕手研習會」。會中,除了邀請美國Young Life資深同工專題研討,也安排本地教會牧長同工案例分享。歡迎對生命教育、青少年輔導有負擔之弟兄姊妹、牧者踴躍報名參加。

當天研習主題包含:道成肉身的社區青少年宣教模式、如何規劃社區青少年福音小組、如何預備青少年福音小組信息、如何訓練社區青少年成為門徒。最後並安排青少年福音小組體驗與示範、問題討論與分享。

研習會將分別於台北及台中兩地舉辦。台北場次於四月ㄧ日(星期二)在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1號四樓基督之家。台中場次於三月二十九日(星期六)在台中縣大里市上田街116號大里長老教會。名額有限,額滿截止。報名洽詢電話:基督教救助協會(02)2776-9995#178戴姊妹或#138鄭姊妹。

關於Young Life
Young Life是一個1941成立於美國,專門對非基督徒青少年傳福音的機構,一直堅持用「建立愛的友誼」來向青少年散播耶穌的訊息,並以「每一位青少年都有機會遇見耶穌並跟隨祂」為異象,目前此事工已經遍及美國50個州,及全世界超過45個國家,每年預估接觸了一百萬的青少年。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