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馬太福音8章


是誰在寶座上?

圖: 網路下載


4/5 (六)讀經:馬太福音8章

一句話:耶穌對百夫長說:「你回去吧!照你的信心,給你成全了。」那時,他的僕人就好了。(太 8:13)

一個禱:

Dear Father,只要祢的一句話便使百夫長的僕人病得醫治、只因祢的一句話就把鬼趕出去使人得釋放、只需祢的一伸手就使彼得的岳母燒退痊癒,即使如同門徒遇風浪驚惶胡亂喊叫祢仍出手搭救;這不可思議超越我們理性的了解,卻只要我們的開口,讓祢的主權進入我們的生命中來引導、醫治與釋放;只需我們的開口,讓祢的愛與恩典湧流我心來改變;只因我們信心所期待的,祢就為我們成全;主啊!我信、我們信,但,信不足、有膽怯,求祢幫助我們;求祢使我們跳脫自己的可靠,投入祢的信實中,幫助我開口、放手交託來經歷祢的掌權與帶領。在今日,提醒我做這個練習。奉耶穌基督之名禱告,阿門。

我願觸動你心弦(讚美之泉七)
每當我來到主你寶座前,我心我靈向你俯伏敬拜
再次將主權,交託全能神,懇求你心意向我顯明
我願觸動你心弦,全心討你喜悅
我要舉起雙手,降服於你、貼近你的胸懷
我願觸動你心弦,全心討你喜悅
我主我的神,求奪我心意、完全屬於你。


一點想:三個不同醫治的神蹟,你看到使病人得醫治的關鍵是什麼?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