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路加福音第15-16章


7/11(五)讀經:路加福音第15-16章
一句話:財主說:我祖啊!既是這樣,求你打發拉撒路到我父家去;因為我還有五個弟兄,他可以對他們作見證,免得他們也來到這痛苦的地方。(16:27-28)
一個禱:
親愛主,謝謝祢藉著財主的比喻使我們看見,當人進入「永恆」時,看待事物就有所不同;但財主已經為時已晚,在永無法改變的深淵界定中;求祢憐憫幫助我們,在今生就能改變,用永恆的眼光看待世事,使我們生活有智慧、有永恆的意義與價值。謝謝主。

一點想:
16:1-13為何主人誇那不義的管家做事聰明?有何我們學習的功課?

2 意見:

Agnes 提到...

謝謝晶晶目甦,看了您今天的禱告,好感動喔!是啊,一但人們可以認識永恆,看待事物的角度都會變得不一樣了!因為我相信永生,讓我不在與人計較;因為我相信永生,讓我受到委屈得以釋懷;因為我相信永生,讓我不在懼怕死亡;因為我相信永生,讓我好好為此刻而活。因為我相信永生,讓我的生命變得不一樣了。我不求別的,只求主讓我時時刻刻感受祂給我永生的愛,有智慧活出每一秒鐘。

晶牧 提到...

Dear Agnes,

是的,永生的盼望像是一副奇異的眼鏡,調整我們的焦距,改變我們的視野,給我們一個新"視"界,看見那將得的"新世界"

我們勞苦努力,正是為此,因我們的指望在乎永生的神;他是萬人的救主,更是信徒的救主。(提前 4:10 )
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直到永生。(猶 21 )

我們都是同奔天路客,一起前行
晶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