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醫師小組-3 把握時機

醫師小組-3 把握時機 [本文下載]

Belong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我抓住你了
性質:操練把握時機
教材:無
引言建議:我們要練習如何把握我們的時機。
進行:大家坐成一個圓圈,右手伸出食指向上,左手掌水平放在坐你左邊者所伸出的食指上面
主持者隨意講一個貓與老鼠的故事。當主持者說到貓這個字時,大家要立刻用左手掌去
抓注坐你左邊者伸出的食指,同時你的右手食指要趕快溜走,避免被你右邊者的手掌抓住。
玩幾次之後,大家輪流分享抓到食指與食指被抓的感想與心得
經文:我的時候(kairos)快到了,我與門徒要在你家裡守逾越節。(太26:18)
日期(kairos)滿了,神的國近了。你們當悔改,信福音!(可1:15)

Bless敬拜讚美 10分鐘
(請主領者自由運用選擇)

機遇
(作詞:趙蔚然 作曲:趙蔚然)
像天上繁星 忽現忽隱
像水面帆影 漂流不定
人生的際遇 稍縱即逝
我心嚮往 我心期待 我願追尋

Bible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聖經經文】

1.此時你若閉口不言,猶大人必從別處得解脫,蒙拯救;你和你父家必至滅亡。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斯4:14)
2.有了機會就當向眾人行善,向信徒一家的人更當這樣。(加6:10)
3.因為他說:在悅納的時候,我應允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搭救了你。看哪!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林後6:2)
           
【問題分享】
1.在你一生當中,是否曾經有過痛失良機的經驗呢?
2.傳福音給人是否也有稍縱即逝須要及時把握的良機呢?
           
Beseech守望代禱 25分鐘

【共同禱詞】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你常常賞賜給我們各種時機。求你教導我們,學會如何把握我們一生當中,許多千載難逢的良機,做出合乎你心意的抉擇,好讓我們自己,以及我們所愛以及疼愛我們的人,都能夠及時享受上帝所要賞賜給我們的恩典。禱告祈求感謝,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寶貴的聖名,阿們!

【彼此代禱】(您可記錄在小組中彼此的分享與代禱事項)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