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和平教會台大愛心晚會

和平教會台大愛心晚會

報告人:張世娟執事



和平教會自2004年開參與台大醫院愛心晚會服侍,至今將滿7年。

台大愛心晚會是台大愛心團契發起,目的是為讓住院的基督徒雖然住院,仍有一個參加敬拜的機會,也為住院的慕道友有一個認識神的機會。

愛心晚會活動的時間是每週一晚間7~8時,在愛心團契的外面,台大醫院新大樓D棟的電梯間。主要的工作是:由認領的教會到各病房邀請病人和家屬,或將不方便行動的病人帶到晚會現場,帶領會眾一起敬拜,分享見證,牧長短講,到最後分別為病人或家屬禱告。

感謝和平教會許多弟兄姐妹在這七年來配搭服侍,讓許多病人和家屬深受感動。各位長執、成契、社青、提摩太敬拜團的參與、代禱,讓病人得安慰。

由於參與服侍的人必須趕在下午六點半到達現場,可能時間上有些緊迫,近幾年參與服侍的人相對有減少的跡象。邀請的工作不足,病人或家屬參加愛心晚會的人數也略微減少,需要更多的人關心與代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