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鄧開福牧師

報告人:鄧開福牧師



我們的異象:
「你在許多見證人面前聽見我所教導的,也要交託給那忠心而又能教導別人的人」
-- 提後2:2
我們的事工:
1. 教導Teaching:
我們的主要責任是教導和訓練將來的牧師(道學碩士班M.Div)
除了這個之外,我也有別的教導機會:
- 神學系(平信徒訓練)
- 台神研究部(碩士班,博士辦)的主任
- 臺灣大學(哲學係 – 希臘文)
- 地方教會基督徒訓練(今年在台東)
2. 輔導Counselling:
我們盡可能想幫助學生和他們的家人
- 鄧開福:除了上課之外,來認識學生的需要,跟他們討論問題,禱告
- 蘇恩惠:認識學生的家庭,特別關心他們的妻子(以斯帖團契)
3. 好客Hospitality:
我們歡迎人到我們家裏,分享我們的家庭生活。所以我們常常有客人來我們傢拜訪,吃飯。
這兩年我們有一個特別的小客人:晴晴。她是愛慈基金會的Baby,從5個月到快兩嵗做我們的寄養女兒。
4. 做朋友Friendship:
我們嘗試跟非基督徒做朋友,爲了能夠有機會跟他們分享主耶穌的愛

我們的家庭情況:
1. Desiree(鄧禮欣):我們的老大已經囘瑞士讀書。她現在在Zurich大學讀神學二年級。她常常參加和幫助跟亞洲有關的宣教活動。
2. Nadia(鄧孟欣):他現在是高三(最後一年)在臺北歐洲學校。她每個禮拜四在愛慈基金會當義工。她希望將來也可以做這種工作:照顧有問題的小寶寶。

未來計畫:
我們希望能夠繼續在臺灣神學院服事主。
我們希望明年可以有一個安息年。我們從1991年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機會好好休息,讀書,學習新的事情!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