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成長期(十一)上帝的公義_ 聚會版

安得烈小組聚會教材—成長期(十一)上帝的公義 聚會版 [本文下載]
Belong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考試一下
性質:活動與分享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

我心謳咾上帝
1.我心謳咾上帝,自然永活的父,天地萬物相與應聲,謳咾祂大尊名;
樹木田園水泉,穹蒼大海高山,顯明祂大權能榮光,仁愛公義齊全。
2.我心謳咾上帝,世間眾人的父,空中飛鳥吟詩出聲,謳咾祂大尊名;
溪水草埔青翠,香花果子極美。日光照來涼風吹來,說起祂大仁愛。
3.我心謳咾上帝,天下本從一家,雖罔壞歹暫時衝行,公義穩當得勝;
聖國臨到地上,若準佇天一樣,天下到尾合做一家,榮光歸於上帝。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

1.願耶和華賜福給你,願耶和華永遠保護你,
願耶和華祂的臉光照你,願耶和華賜你平安。
2.願在主裡相會,再相會,願在主裡相會,再相會,
願主的愛永遠在你心懷,願神永遠祝福你們。
副歌:願耶和華賜福給你,願耶和華永遠保護你,
   願耶和華祂的臉光照你,願耶和華賜你平安。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經文】
1. 乃要均平,就是要你們的富餘,現在可以補他們的不足,使他們的富餘,將來也可以補你們的不足,這就均平了。如經上所記:多收的也沒有餘;少收的也沒有缺。(林後8:14-15)

2. 凡恆心行善、尋求榮耀、尊貴和不能朽壞之福的,就以永生報應他們;惟有結黨、不順從真理、反順從不義的,就以忿怒、惱恨報應他們。(羅2:7-8)

3. 神設立耶穌作挽回祭,是憑著耶穌的血,藉著人的信,要顯明神的義;因為他用忍耐的心寬容人先時所犯的罪,好在今時顯明他的義,使人知道他自己為義,也稱信耶穌的人為義。(羅3:26)

【問題分享】
1. 你對於均平的公義有什麼看法呢?
2. 你對於報應性公義有什麼看法呢?
3. 你對於復和性公義有什麼看法呢?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共同禱詞】
慈悲愛我們的上帝,你是公義的主,降雨給義人,也降雨給不義的人;你坐在寶座上照著各人所做的施行審判,使我們知道你是公平、正義的主。我們感謝你,因為你差你的獨生愛子降世,為了挽回我們,使我們恢復與你和好的關係。求你幫助我們在我們的生活中也能常常實現公義的生命,來見證你的名。

【報告事項】報告教會重要事工與事件

【彼此代禱】組員們分享代禱事項、彼此守望代求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