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傳7 -- 事情的終局強如事情的起頭

Straight Way Turned Into Crooked Way

W4  2011-01-13 (傳7:1-7:29)
 

經文: 傳道書 7:8 事情的終局強如事情的起頭;存心忍耐的,勝過居心驕傲的。

默想: 主啊!是的,萬事起頭難,事情的起頭須要有冒險犯難的精神。事情一旦起步而且興盛,我們的心就可能會沾沾自喜,而且會為自己的成就感到驕傲。求主幫助我,讓我知道,事情的終局可能會比事情的起頭更為重要。求主幫助我,讓我能夠謙卑依靠上帝的恩典,完成上帝所託付給我的使命。好讓我在離開世界回到天父身邊時,也能夠像保羅一樣說,那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今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 (提後4:7-8)。讓我不只有好的起頭,也能夠堅持忍耐到底,有好的終局。

題目: 往遭喪的家去,強如往宴樂的家去。你對這句話有何感想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