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SELF小組教材(三十五)禱告系列4 約書亞 聚會版

禱告系列4 約書亞 聚會版 [本文下載]



Belong 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承認錯誤
性質:分享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請主領者自由運用選擇)

我前若羊失迷

1.我前若羊失迷,廄外濫糝去旋;牧者的聲我無要聽,無愛路祂去行;
   我前若子放縱,無愛徛起家中;天父的聲我無要聽,愛得四廓去行。
2.牧者找羊致意,父亦找祂子兒;經過多多深坑曠野,愛得找我佇遐;
   找著我險要死,飢餓精神失去;祂就可憐將我來負,救我不免失迷。
3.牧者就是耶穌,做我救主保護;流祂寶血洗我污穢,救我脫離死罪;
   贊我越轉腳步,導我來行正路;導我抱我又入羊廄,永得養飼未飢。
4.我前離開羊群,辜負牧者大恩;我旦愛聽牧者的聲,歡喜廄內來徛;
我前雖然不孝,做我放心去走;旦愛順趁我的天父,永歸我父的家。    
無行惡人道路
1.無行惡人道路,存心不敢惡毒;冥日三思上帝法度,這人真正有福。
2.這人如樹一般,栽於有水溪邊;無凋它葉茂盛好看,照時?子能生。
3.所做各項興旺,上帝賜他大福;使他死後上到天堂,站在上帝的國。
4.惡人若栗一般,攏是無用的物;被風吹開立刻四散,惡人上帝不屑。
5.遇著審判日子,好歹攏總分離;好人天頂享受福氣,惡人與主相離。

Bible 聖經見證 30分鐘

聖經經文
1.約書亞對亞干說:我兒,我勸你將榮耀歸給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在他面前認罪,將你所做的事告訴我,不要向我隱瞞。(書7:19)
2.所以,你在祭壇上獻禮物的時候,若想起弟兄向你懷怨,就把禮物留在壇前,先去同弟兄和好,然後來獻禮物。(太5:23-24)
3.我們若說自己無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們心裡了。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我們若說自己沒有犯過罪,便是以神為說謊的,他的道也不在我們心裡了。(約壹1:8-10)


問題分享
1.我們若犯了罪,是否會對周圍的人產生負面影響呢?
2.我們若得罪個人,應該要如何處理呢?
3.我們若得罪上帝,應該要如何處理呢?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共同禱詞
親愛的主耶穌,求你幫助我們能夠常常被你光照,看見我們自己的罪,向你悔改認錯。求主幫助我們不隱藏自己的罪,也讓我們成為一個聖潔的團體,能夠常常彼此認罪,遠離惡行,來歸向主的恩典。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彼此代禱】(您可記錄在小組中彼此的分享與代禱事項)

 說明:這欄是留給組員們自由記錄用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