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323

Two Blind Men Asked Jesus to Heal Them



W3  2011-03-23 (太9)


經文: 馬太福音 9:2 有人用褥子抬著一個癱子到耶穌跟前來。耶穌見他們的信心,就對癱子說:「小子,放心吧!你的罪赦了。」

默想: 我們從這節經文,看到這群抬著癱子到耶穌面前來求醫治的人是有信心的。他們對於主耶穌的信心,讓他們對於這位癱子產生愛心,而願意不怨其煩的合作,把癱子抬到耶穌面前。主耶穌是看到他們的信心,以及癱子的擔心。主耶穌給癱子的,遠比這些朋友的期待還要多。這些朋有很可能只是期待主耶穌能夠把癱子醫治好。但是主耶穌卻看到癱子有更迫切的需要,就是他的罪需要得到上帝的赦免。求主耶穌幫助我,對於主的信心,能夠產生對周圍有需要主恩典的人的愛心。

題目: 患血漏的女人如何得醫治?她的信心又是什麼?你有何學習或是想要得醫治的方面?

3 意見:

Yi-ting 提到...

According to Jesus, the woman who had suffered from a hemorrhage for twelve years was made well by her faith. She believed that she would recover if she only touched Jesus’ garment.

This belief seems irrational to most of us but Jesus worked wonders for whoever is willing to follow Him closely. Unwavering belief pleases the Lord and He will realize what He thinks to be good to us.

Anonymous 提到...

我已經聽見"小子,放心吧,你的罪赦了",但還未曾聽見祂吩咐"起來,拿你的褥子回家去吧",但聽見許多人說"你的信心不夠"或說"主的恩典夠你用".,求主憐憫孩子!阿門!

卯同學 提到...

「我只摸他的衣裳,就必痊癒。」

觸摸耶穌的信心來自那雙無助的手,那雙被世人所嫌棄的手卻是主所看重的的手,那雙被痛苦所啃噬的手卻是要經歷主所改變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