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408


The Miracle On The Fruitless Fig Tree



W5  2011-04-08 (太21)


經文: 馬太福音 21:19 看見路旁有一棵無花果樹,就走到跟前,在樹上找不著什麼,不過有葉子,就對樹說:「從今以後,你永不結果子。」那無花果樹就立刻枯乾了。

默想: 這也是一件令人驚訝的神蹟。根據馬可福音11:13的記載,那並不是收無花果的季節。因此,這個神蹟,應該不是教導我們,不要白佔地土、不結果子。根據主耶穌自己的詮釋,這個神蹟是要教導門徒信心的功課。主耶穌甚至說,門徒如果有信心,甚至可以移動整座山。求主將如此大的信心賞賜給我。
 
題目: 2112-13耶穌推倒殿裡買賣人的桌凳,說:「我的殿必稱為禱告的殿,你們倒使它成為賊窩了!」,對我們的生命與生活有何警語?(參考林前612-20

4 意見:

Yi-ting 提到...

Our body is a temple of the Holy Spirit. We are not our own. We were bought at a price. Those who sold and bought in the temple made the temple a den of robbers. Therefore, we ought to remind ourselves to honor God with our body instead of taking light of the grace from Him.

Anonymous 提到...

...We must follow God all the time to eliminate evil entering our hear.
May

Jessica B Chiu 提到...

大家平安

「我的殿必稱為禱告的殿」,求主幫助我,讓我的心思意念以神的事為念(Care for what He cares)、時時與神通話連線。

卯同學 提到...

上帝是愛,上帝所拯救的是人的心,當人的心中失去了愛,撒旦就容易進入人心,這樣的聖殿不僅無法榮耀神,反而成了賊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