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號外!號外!!新書上架:同被建造 Built Up Together





盼望尼西米記的耶路撒冷城牆重建信息,能夠幫助我們,大家同心合意,拆除會攔阻教會長大成熟的傳統與習慣,建立一個健康平衡的教會,有彼此相愛的實際,有國度的眼光與胸襟。
-----蔡茂堂  牧師




蔡牧師以其特有的「牧師教授」風格,旁徵博引地闡述尼希米記經文內容所發想之主題。舉凡服侍之教導-----同工、預備、團隊、領袖、差遣、紛爭之弭平與避免----挫折、失和、口舌;靈命之更新----城門(救恩)、聖經、節慶、禱告、盟誓、敬拜、成聖等主題,都有獨到而精闢的見解與應用。
-----蕭家緯、廖怡亭夫婦

這本講道集的彙整,讓我們有機會能夠再一次的檢視,自己在教會服侍中跟弟兄姊妹彼此之間的關係,有沒有在愛和真誠中更加緊密合一,更深的認識神,也因著我們的彼此相愛,帶領更多還不認識神的人來認識神,使和平教會因著硬體及靈命的重建,真正成為萬民的祝福。
-----王銘益、馬茹翎夫婦





可成為您聖誕節禮物的最佳選擇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