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新眼光電子報第357期

 此電子報為非商業行為E報,若您不願再收到此份電子報,請附上mail聯絡我們
新眼光電視台搬遷新址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117號1樓
電話:(02)2831-8000
傳真:(02)2832-7566


敬請各位觀眾繼續支持與鼓勵!

「新眼光電視台」於中華電信MOD203頻道播送已邁入第二年,懇切的邀請認同媒體宣教異象的 您,加入【新眼光電視台同伴會員】支持我們事工的同時,也獲得分享數位媒體平台的資源。我們將開闢「新眼光同伴故事屋」專屬網頁,增加 您網路通路的同時,也讓每個同伴的生命見證串成朵朵的雲彩,傳遞基督的馨香之氣!歡迎教會、團契、基督徒店家、企業家一起來作伴,歡喜傳福音!

詳細內容請洽TEL:(02)2831-8000 分機 162 公關部同工/蘇文瑛姊妹。現在就加入新眼光宣教同伴的行列,讓 您的每一塊錢發揮最大的宣教效益! 詳情請上網查詢。

為台灣國祈禱會

為紀念世界人權日以及國是宣言50週年,長老教會總會將於12月9日(拜五)晚上6點,於凱達格蘭大道廣場舉行「為台灣國祈禱會」,來自全台3百多位牧師與1千多位信徒將齊聚祈禱。新眼光電視台除了全程實況錄影外,也將針對台灣人民關心的四大議題-環境、土地、民生、台灣前途等製作影片介紹,帶領在場者身歷其境了解這些重要的呼求,邀請您一同參與,詳情請洽(02)23625282 分機450。

『ABC互動英語』,全民一起學英語

說到學習英語,幾乎每個人都有以下經驗,開口說起『苦學十年』的英語,總是結結巴巴!癥結在於,學語言就該像學母語一樣,不是用『學』的,而是在生活中透過『體驗』、『模仿』來的。新眼光電視台獨家取得《ABC互動英語》節目授權播出,生活化的課程內容,最有趣的學習素材,讓讀者體驗最輕鬆的學習方式,舉凡生活、流行、健康、對話、文化、網路、人物、新聞…,讓讀者在玩樂中,自然而然,學會英語。12月起,每週一至週五早上7:30、下午5:30,歡迎闔家觀賞。

節目介紹

《遇見黃韻玲》梁文音

播出時間:12/5(一) 22:00

自歌唱節目「星光大道」奪下亞軍的魯凱族歌手梁文音,遺傳了父親的好嗓音及母親的美麗臉蛋,比賽中雖一度遭PK淘汰,卻還能愈挫愈勇,自敗部復活賽直搗冠軍戰。自幼因父母工作事故與酗酒生病相繼離世而成為孤兒,被二伯送進六龜山地育幼院,在育幼院中,她參加合唱團,奠定日後歌唱比賽的基礎。而這段生命歷練,促使她養成獨立自主與堅強的性格,基督信仰更成了她力量的來源。本集中我們來聆聽梁文音分享她的生命故事。

《黃國倫的異想世界》鄭明堂

播出時間:12/7(三) 20:00

才出生18個月,鄭明堂就得了小兒麻痺症,因行動不便,不但無法參與同儕活動,就連讀師專的夢想也隨之幻滅,這樣的自卑感對他的兒時生活產生極大的影響。鄭明堂在專科時期因熱愛音樂,無心課業,導致畢業後謀職困難,所幸教會詩班姐妹發現他的歌唱天賦,引薦他進入神學院音樂系就讀。鄭明堂在校不但表現優異,畢業後更前往紐約攻讀碩士。學成歸國後,鄭明堂進入了流行音樂界,未料這卻成了他人生的轉捩點。想知道他是如何接受上帝呼召,成為台語福音歌曲創作人的嗎?本集讓你聽見鄭明堂的好音樂。

蔡嘉揚EP專輯出版

新世代福音詩歌創作歌手蔡嘉揚推出首張創作專輯,共有四首生命中的故事與您分享-祝你生日快樂、心跳、又不及格、孩子氣,這張專輯特別在歲末感恩的節期推出,也製作成卡片的樣式,非常適合當作福音禮物贈送親友,CD售價每張45元,歡迎洽詢(02)2831-8000分機150。

新眼光產品大推薦!

深觸我心
CD+DVD
單單只為你
CD+DVD
最珍貴的角落
CD+DVD
沙漠中的讚美
CD+DVD
寶貴十架
CD+DVD
永遠尊貴
CD+DVD
300元
350元
380元
380元
350元
380元

聯邦銀行推廣「守護天使」認獻活動

為讓更多信用卡持卡人刷卡也可作公益,聯邦銀行與新眼光電視台共同合作推廣「守護在地•傳播愛,人人都要新眼光」勸募活動,也呼籲所有的持卡人能認同優質媒體,讓這股媒體的清流能永續經營。新眼光電視台自成立以來,堅持「以優美的母語,介紹正面的台灣」,我們不僅是長老教會或基督徒的電視台,更是一個公益關懷、生活藝文的電視台,在媒體環境如此困難的情形下,您的支持與關心是我們最大的助力。

我們鼓勵所有聯邦信用卡持卡人在2011年已經接近年底之際,能檢視您的紅利點數,並將點數歸零奉獻給新眼光(每100點等同新台幣5元),讓您持卡作公益又可以扣抵綜合所得稅,一舉兩得,將您的奉獻化為美好的祝福。(本活動募款核准字號:北市社團字第09945930700號)

每月200元,讓200個家庭每天24小時接觸福音

您是否常不知如何傳福音給身邊的家人與親朋好友?您是否認為奉獻不多如何傳福音?介紹新眼光電視台給他們,並且親自參與在其中,將上帝佳美的腳蹤傳揚出去。只要每月200元,就可以讓200個家庭收看一個月每天24小時的優質節目,您也可以成為媒體宣教的精兵!

奉獻項目
教會部分- 同伴教會 每月固定奉獻5,000元以上
會員部份- 基石會員 50萬元以上者 榮譽會員 20萬元以上者
  守護勇士 每年10萬元守護之星 每年1萬元
  守護天使 每月200元 或 每年2,400元

郵撥帳號:19549591 地址:11148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117號1樓
銀行帳號:015-50-8072888 聯邦銀行 仁愛分行 電話:(02)2831-8000 / 傳真:(02)2832-7566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傳播基金會 E-mail : [email protected] / 網路電視:www.netv.org.tw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