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每日新眼光》2012/03/12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新眼光首頁 線上聖經閱讀 訂報退報 友善列印

2012年 03月 12日 發刊時間:每日發刊 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上主拯救的恩年

參考經文:《 以賽亞書61章1∼11節》

祂差遣我醫治傷心的人;要我宣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得自由。祂差遣我宣告:上主拯救祂子民的恩年。(以賽亞書61章1節)

這段經文是描寫上帝怎樣回應祂子民的悔改,將他們帶離被擄之地,進入前所未有的恩典中。人們領受了聖靈、醫治和釋放、穿著讚美的衣裳、喜樂油慷慨地塗在身上。上主的禧年是如此豐盛,讓所有信心的後裔都得到「加倍的福分」。

2011年5月1日,七星中會60年慶典在台大小巨蛋舉行,眾教會兄姊聚集,一同參加聯合主日禮拜及慶典節目,7400人在一起領受神恩,真是歡樂!七星中會自從馬偕博士來台宣教,尋找「上帝的羊兒」,呼喚人們悔改歸信耶穌,親手設立了基隆、汐止、松山、南港、暖暖、金包里、雙溪及噶瑪蘭教會,並在宜蘭設立的幾間平埔族教會,至今已成長到83間教會。

在這歡慶60週年的喜樂時刻,中會議長鄭英兒牧師帶領大家手持「決志文」,唸著自己的名字與所屬教會,決志用謙卑的心奉獻自己,盡忠成為上帝使用的器皿。鄭牧師也提醒大家,我們有多少時間為台灣、需要關心的人流淚禱告呢?我們聚集,是為了感謝上帝的帶領,也是為了激勵我們,再一次的委身於耶穌基督的愛與公義。

是的,主耶穌若來到會場,相信祂會對我們說:「要盡忠,成為台灣人生命的盼望。」願我們和子子孫孫都能成為信心的後裔,為福音大聲宣揚!


默想:

我是怎樣的機緣成為神的兒女?我成為神的兒女,對我自己有何意義?我的福份在哪裡?對這個社會有何意義,我曾經為福音、為社會的不公義,發聲禱告嗎?

祈禱:

天父,讓我在福音的宣場中,看到自己的角色,知道我可以做什麼;讓我在這社會的許多不公義和黑暗權勢中,知道我可以做什麼;讓我願意為別人的不幸流淚禱告。奉主的名求,阿們。

台灣教會公報社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連絡 [email protected]

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10647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201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