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725



Queen of Sheba Encountered King Solomon


W3  2012-07-25 (王上10)

經文: 列王記上 10:7-9 我先不信那些話,及至我來親眼見了才知道人所告訴我的還不到一半。你的智慧和你的福分越過我所聽見的風聲。你的臣子、你的僕人常侍立在你面前聽你智慧的話是有福的!耶和華你的神是應當稱頌的!他喜悅你,使你坐以色列的國位;因為他永遠愛以色列,所以立你作王,使你秉公行義。
默想: 示巴女王並不是一位輕信傳言的人。他在阿拉伯半島南端葉門的示巴王國聽到有關所羅門王的睿智與豐功偉業的傳聞,就組了一個龐大的訪問團,攜帶大批黃金、寶石與香料,千里迢迢的來到耶路撒冷。他親自拿最困難的問題來考問所羅門王,所羅門王都一一回答。他又親眼看到所羅門所建造的宏偉宮殿以及文武百官的穿著與排場,心中對所羅門王尊敬佩服的五體投地。然後,他又看見所羅門王必恭必敬的前往耶和華的聖殿獻祭。所羅門王在示巴女王面前成為一位很好的見證人。他的傑出表現以及對耶和華的敬虔讓示巴女王說出,耶和華你的神是應當稱頌的。他喜悅你,也愛以色列人,立你作王。使你秉公行義。求主幫助我,讓我能夠把上帝所賞賜給我的恩賜發揮到極致,並且用以服侍人群,且願意把一切榮耀歸給上帝,好讓我的一生也能成為一個美好的見證,影響更多人來尋求認識、信靠、侍奉上帝。
題目: 「示巴女王聽見所羅門因耶和華之名所得名聲,就來……」。試問,當我們有好名聲時,人們會因此知道這是因耶和華之名而得,亦或認為這是個人才能所致?


--
由 Blogger 於 7/23/2012 12:08:00 下午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