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828


Jehoiada Collected Silver for Temple Repair

W2  2012-08-28 (王下12)

經文: 列王記下 12:2-3 約阿施在祭司耶何耶大教訓他的時候,就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只是邱壇還沒有廢去,百姓仍在那裡獻祭燒香。

默想: 祭司耶和耶大可以說是幫助約阿施國王恢復大衛家族統治南國猶大的忠心祭司。耶何耶大也可以說是約阿施國王的啟蒙恩師。可是這句經文,讓我們看到約阿施對於耶何耶大的依賴性。約阿施國王只有在耶何耶大教訓他的時候,才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約阿施並沒有長大成熟,可以自己就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另外我們也看到邱壇敬拜是屬於很困難除去的惡習。我們還是很容易照自己的習慣或喜好,來敬拜耶和華。求主幫助我,能夠學習不依靠別人,自己能夠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特別是在敬拜耶和華的事上,能夠完全順服上帝的旨意,以心靈誠實來敬拜耶和華。

題目: 約阿施因耶何耶大祭司教導他,一生做上主認為對的事。試想,在你生命旅程中,誰曾經像耶何耶大一般,教導你做上主認為對的事情?


--
由 Blogger 於 8/27/2012 01:01:00 上午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