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919



 
Rooted In Love

W3  2012-09-19 (3)

經文: 以弗所書 3:16-21 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但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默想: 保羅認為福音的奧秘,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穌裡,可以同為後嗣、同為一體、同蒙應許。這樣的恩典,是主耶穌基督的靈,藉著我們的信,可以住在我們的心裡,讓我們的愛心,是建立在主耶穌基督那長闊高深的大愛裡面,好讓我們的生活,能夠活出讓上帝得到榮耀的見證。主耶穌基督在十架上為我們犧牲捨命的大愛,若深入我們的心裡,我們的生命受到基督愛的激勵,就可以產生成聖的轉化,從而活出榮耀上帝的生活見證。求主耶穌的大愛深住在我心裡,充滿我且激勵我,好讓我也能活出榮耀上帝的生活見證。

題目: 保羅自認他對外邦人有負擔,且為他們跪下禱告!試問你曾對未信的弟兄姐妹有負擔,且也為未信的家人跪下禱告嗎?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