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920



Keep The Unity

W4  2012-09-20 (4)

經文: 以弗所書 4:11-13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默想: 保羅在此說明,主耶穌在復活升天之後,就藉著聖靈,把各樣不同的屬靈恩賜賞賜給我們,這些不同的恩賜,讓我們可以在教會扮演不同的角色,包括:開拓教會的使徒、指責罪惡的先知、傳揚福音的傳道、教導牧養信徒的教牧師。教會的信徒經由這些上帝僕人的教導與栽培,信心可以成長,恩賜得以發揮,教會得以建立。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大家在真道的認知與對主耶穌基督的認識,逐漸的趨近共識。大家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求主耶穌幫助我們,能夠在多元的恩賜當中,竭力追尋在主愛裡的合一見證。 (Unity in Diversity)

題目: 保羅勸告他們要有在基督裡的生命,不可讓魔鬼有機可趁(v27),不要使上帝的聖靈憂傷(v30),試想,信主之後,你是否有活出「新生命」的款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