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1031



King Asa Tore Down Idols

W3  2012-10-31 (代下15)

經文: 歷代志下 15:16-17 亞撒王貶了他祖母瑪迦太后的位,因他造了可憎的偶像亞舍拉。亞撒砍下他的偶像,搗得粉碎,燒在汲淪溪邊。只是邱壇還沒有從以色列中廢去,然而亞撒的心一生誠實。

默想: 這段經文讓我們看見亞撒王為了要能夠專心尋求耶和華,必須面對他的祖母瑪迦太后的挑戰。因為他的祖母瑪迦太后設立了亞舍拉偶像。亞撒王為了要徹底除去偶像崇拜,甚至到了大義滅親的程度,亞撒王廢去祖母瑪迦太后的位,並且將祖母所設立的亞舍拉偶像砍下搗碎,燒燬在汲倫溪邊。當我們遭遇專一敬拜神與我們的親情發生衝突時,我們將面臨很艱辛的抉擇。求主保守我,不管遭遇到怎樣的困難,都願意靠主的恩典,來專心尋求並侍奉耶和華。

題目: 猶大眾人盡心、盡意尋求耶和華,耶和華就被他們尋見,並且賜他們四界平安。試想:你是否盡心、盡力、尋求上主?


--
由 Blogger 於 10/30/2012 02:06:00 上午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