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1115



King Uzziah Got Leprosy

W4  2012-11-15 (代下26)

經文: 歷代志下 26:16 他既強盛,就心高氣傲,以致行事邪僻,干犯耶和華他的神,進耶和華的殿,要在香壇上燒香。

默想: 烏西雅王十六歲登基為王,作王長達五十二年,聖經說他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定意尋求耶和華,上帝就使他亨通。烏西雅王國勢強盛,武功也顯赫。很可惜的是他因為得到上帝的祝福,一生很亨通成功,就心高氣傲,甚至企圖染指聖殿的燒香獻祭之事。大祭司雅撒利亞與眾祭司勇敢的勸戒他,他卻一意孤行,結果是當他要在聖殿燒香時,耶和華立刻處罰他,讓他當場長出大痲瘋。他急忙走出聖殿,從此無法治理國家,帶大痲瘋病直到去世。求主幫助我,不要因為耶和華賞賜我恩賜與成功,就心高氣傲,以致被上帝懲治。

題目: 在烏西雅尋求耶和華的時期,他得到興盛。(v5)試想,你相信當你尋求上主時會像烏西雅得著興旺嗎?


--
由 Blogger 於 11/12/2012 03:22:00 上午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