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1130



To Live Is Christ, To Die Is Gain

W5  2012-11-30 (1)

經文: 腓利比書 1:15-18 有的傳基督是出於嫉妒分爭,也有的是出於好意。這一等是出於愛心,知道我是為辯明福音設立的;那一等傳基督是出於結黨,並不誠實,意思要加增我捆鎖的苦楚。這有何妨呢?或是假意,或是真心,無論怎樣,基督究竟被傳開了。為此,我就歡喜,並且還要歡喜。

默想: 這段經文讓我們發現,傳福音有各種不同的動機,有人因為愛心而傳福音,也有人因為嫉妒分爭而傳福音。保羅對於這些不同動機的傳福音,都能夠歡喜接受,這種只要福音能夠被傳開,我個人受苦也歡喜的態度值得我學習。求主幫助我,讓我願意付任何代價,只要福音能夠被廣傳我就滿心歡喜。

題目: 保羅說:「我坐牢,卻使多半的信徒對主更有信心,更加勇敢,毫無畏懼地傳講上帝的信息。(v14)試想,我所遭遇的苦難,是否能幫助信徒,對上主更有信心,更勇敢傳講福音?


--
由 Blogger 於 11/26/2012 09:32:00 上午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