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121202消息.交誼.代禱

121202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新堂主日崇拜及服侍調查表

大家期待的新堂即將完工。教會決定於2013年的元月即恢復三堂禮拜。為了解各堂禮拜參加人數,敬請尚未填寫週報夾頁的崇拜、服侍調查表的兄姐協助填寫。填妥後請交給招待同工或放入回收箱。謝謝!

.2012年事工研討會

時間12/7()晚上6:30-9:00

12/8()早上9:00-晚上9:00

地點:和平教會新堂五樓

敬請長老、執事、核心同工預備心參加,一同研討教會明年度的事工。

.第四次召開聖誕晚會籌備會

時間:12/9()下午3:30

地點:華神B1-106教室

敬請參加之各團契、小組、主日學、手鐘團等同工,準時出席會議。


.聖誕聯合詩班練習

曲目:希望之子清唱劇

合唱團練習時間

每主日早上10:00-12:00

樂團練習時間:

12/912/16上午9:30

地點:靈糧堂9樓宇宙光

.聖誕聚會預告

青少契聯合聖誕晚會

時間:12/15()晚上6:00

地點:華神六樓禮拜堂

歡迎兄姐邀請青少年踴躍參加。

聖誕晚會預演

時間:12/16()晚上5:30-7:30

地點:華神六樓禮拜堂

敬請所有演出人員全程參與,並請負責同工於12/9前向辦公室回報預演人數(含兒主幼主家長),以便預備簡易餐點。

聖誕晚會

時間:12/23()晚上6:30

地點:另行通知

歡迎兄姐邀請親友參加,一同歡慶耶穌降生。

.年終志工感恩餐會

時間:12/30()晚餐

地點:台北市政府元福樓

講員:蔡茂堂牧師

敬請各肢體負責同工彙整報名資料,並於12/16()回報關顧委員會高正吉長老或辦公室,以利統計人數。

.創世記查經班

時間:12/15()上午9:00

地點:華神六樓禮拜堂

講員:蔡茂堂牧師

.繳交季行事曆

敬請各主日學、團契負責之同工,於12/16(日)前將2013年第一季的團契聚會內容繳交至辦公室[email protected].tw,以利教會行事表製作。

.募集鋼琴

教會新堂各間教室希望能設置鋼琴,提供各肢體使用。若有願意捐贈閒置不用的鋼琴之兄姐,敬請與辦公室聯絡。

外展委員會消息

外展委員會宣教捐獻公告

年終將至,若兄姐有感動願做歲末剩餘感恩捐獻者,邀請您一起來關心

和平教會的對外宣教捐献事工,共同實踐聖經的教導:

「乃要均平,以富餘補不足

-哥後8:14」。

「不單顧自己,也要顧別人

-2:4」。

名稱
年度收支
說明
宣教捐献事工
-83萬元
1.除總會所訂各奉献主日之對外捐献外,本年度另有支持福音機構及宣教師計20個團體及個人,給予關懷及奉献,總經費為130萬元,至11月底止僅收到宣教奉献47萬元,尚不足83萬元。
2.20個福音機構及宣教師如下:
崙上客家教會、台神、基督精兵協會、內地會、鄉福、工福、啟創宣教、勵友中心、哇咧網站、信望愛網站、路加傳道會、愛慈基金會、長老會台北、花蓮大專學生中心、耕心雜誌、學園傳道會、桃園外勞事工、喜樂關懷協會等。
 

*年度收支若有餘款,將全數轉入宣教專戶(拓植),續供來年使用。

會務委員會消息

1.財務事項說明

a.年底將至,若兄姐欲將奉獻金列入本年度奉獻收據做為報稅抵減者,需於12/30()前完成奉獻,逾期者僅能列為次年度奉獻。

b.各肢體同工欲申請事工經費或已預支款待銷帳者(12月份以前預支者),亦請提早於12/30()前完成。

c.申請聖誕節事工經費,即日起各肢體同工可以先向財務部預支,待明年1/6()限期完成銷帳。

培育委員會消息

和平查經班(每週日開課)

主日下午330,於華神B1-102開課。查經內容與每週讀經進度同步,歡迎攜帶聖經參加。

12/02
腓立比書1-4
許素菲執事
12/09
以斯拉記1-10
李俊佑傳道
12/16
預備聖誕節
暫停一次

團契.小組

1.松年查經班

時間:12/2()下午3:30

地點:華神B1-105教室

主題:天國的兒女

講員:高正吉長老

敬邀兄姐踴躍參加。

2.蘆葦小組

時間:12/9()下午3:30-5:00

地點:華神B1-104教室

主題:中醫在癌症治療的角色,中醫藥養生保健

講員:周冠生醫師(國泰醫院小兒血液科醫師、中山教會會友)
敬邀兄姐踴躍參加。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聯合國大會29日通過決議,將巴勒斯坦在聯合國的地位提升至非會員觀察國,今後巴勒斯坦可以參加聯合國機構,並且簽署國際條約,懇求天父施恩保守,讓中東局勢的發展合乎主的心意。

2.為台灣

為台灣主權禱告。中國在新版護照加入地圖與景點圖片,包括多處與周邊存在主權爭議的地區,引起多個鄰國抗議,紛紛採取反制措施。懇求天父讓台灣政府也能表明堅定立場,捍衛台灣主權。

3.為教會

j教會事工研討會禱告

求神幫助各委員會提定明年度事工計畫,且委員會間相互溝通協調,待回到新堂後,能相互幫助、相互支援,使教會在各項事工上都有均衡長進。

k為聖誕晚會籌備代禱

求神幫助各肢體能邀請福音朋友一起來參加,透過我們的活動,讓每位福音朋友經驗到「愛與和平」更進而認識耶穌基督。

l為拓植教會代禱
請為拓植地點的評估與決定代禱,求主帶領和平教會在福音需
要之地進行開拓事工。並為招募和尋找拓植的核心同工(或家庭)禱告,願上帝的靈來感動願意一起服侍的人。

m為和平人吳信蒼.陳慈美代禱

目前在博愛手語教會牧會

a.請為他們宣教事工代禱。

b.為正在進行籌組跨教派的台灣手語聖經翻譯協會禱告,期待成立後能與台灣聖經公會合作,製作DVD版的台灣手語聖經,需要更多的心力與研究,請為此關心代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