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121209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遷回新堂時程

12/10()牧師及幹事辦公室遷回-新堂七樓及二樓

12/23()上午10:00聖誕聯合禮拜暨聖禮典-新堂三樓

12/23()晚上6:30聖誕晚會-新堂三樓

12/27()晚上7:30禱告會-新堂五樓

12/30()上午10:00第一堂主日,上午11:30第二堂主日-新堂三樓

12/31()晚上10:30跨年半宵禱告會-新堂三樓

注意事項:

1.因為4樓玻璃牆尚未完工,3樓禮拜堂坐滿才開放4樓,並且禁止兒童到4樓。

2.由於B2尚未完工,所以請兒主暫時改到B1活動。

亦即,自12/23()開始,新堂除了B2F1FB3F以外,其他空間全面開始使用,其他細項設施與管理可能無法盡如人意,希望會友們包涵。



.聖誕晚會預演

時間:12/23()禮拜結束後

地點:和平教會新堂三樓

敬請所有演出人員全程參與,並請負責同工於12/9前向辦公室回報預演人數(含兒主幼主家長),以便預備簡易餐點。

.聖誕聯合詩班練習

曲目:希望之子清唱劇

合唱團練習時間

每主日早上10:00-12:00

樂團練習時間:

12/912/16上午9:30

地點:和平教會新堂五樓

.新堂主日崇拜及服侍調查表

大家期待的新堂即將完工。教會決定於2013年的元月即恢復三堂禮拜。為了解各堂禮拜參加人數,連續二週的新堂主日崇拜及服侍調查,目前已收到約200份資料,敬請尚未填寫的兄姐協助填寫。填妥後請交給招待同工或放入回收箱。謝謝!

.創世記查經班

時間:12/15()上午9:00

地點:華神六樓禮拜堂

講員:蔡茂堂牧師

.第四次聖誕晚會籌備會

時間:本主日下午3:30

地點:華神B1-106教室

敬請參加之各團契、小組、主日學、手鐘團等同工,準時出席會議。

.年終志工感恩餐會

時間:12/30()晚上6:00

地點:台北市政府元福樓

參加對象:在教會參與服侍的同工及家眷一名。

敬請各肢體負責同工彙整報名資料,並於12/16()回報關顧委員會高正吉長老或辦公室,以利統計人數。

.繳交季行事曆

敬請各主日學、團契負責之同工,於12/16(日)前將2013年第一季的團契聚會內容繳交至辦公室[email protected].tw,以利教會行事表之製作。

.募集鋼琴

教會新堂各間教室希望能設置鋼琴,提供各肢體使用。若有願意捐贈閒置不用的鋼琴之兄姐,敬請與辦公室聯絡。

.聖經紀念主日

12/9日是總會訂定的「聖經紀念主日」聖經公會總幹事蔡鈴真牧師呼籲教會信徒關心上帝話語在建造生命的重要,並為各族群母語之翻譯出版,和聖經研讀本編寫的聖工經費代禱並奉獻。聖經公會諸多事工,急需您的支持、代禱、奉獻。

會務委員會消息

財務事項說明

a.年底將至,若兄姐欲將奉獻金列入本年度奉獻收據做為報稅抵減,請於12/30()前完成奉獻,逾期將列為次年度奉獻。

b.各肢體同工申請事工經費或已預支款待銷帳者(12月份以前預支者),請於12/30()前完成核銷。
c.申請聖誕節事工經費,即日起各肢體同工可以先向財務部預支,待明年1/6()限期完成銷帳。

外展委員會消息

外展委員會宣教捐獻公告

年終將至,若兄姐有感動願做歲末剩餘感恩捐獻者,邀請您一起來關心

和平教會的對外宣教捐献事工,共同實踐聖經的教導:

「乃要均平,以富餘補不足」-(哥後8:14)

「不單顧自己,也要顧別人」-(2:4)


名稱

年度收支

說明

宣教捐献事工

-83萬元

1.除總會所訂各奉献主日之對外捐献外,本年度另有支持福音機構及宣教師計20個團體及個人,給予關懷及奉献,總經費為130萬元,至11月底止僅收到宣教奉献47萬元,尚不足83萬元。

2.20個福音機構及宣教師如下:

崙上客家教會、台神、基督精兵協會、內地會、鄉福、工福、啟創宣教、勵友中心、哇咧網站、信望愛網站、路加傳道會、愛慈基金會、長老會台北、花蓮大專學生中心、耕心雜誌、學園傳道會、桃園外勞事工、喜樂關懷協會等。
年度收支若有餘款,將全數轉入宣教專戶(拓植),續供來年使用。
培育委員會消息

和平查經班(每週日開課)

主日下午330,於華神B1-102開課。查經內容與每週讀經進度同步,歡迎攜帶聖經參加。




12/09

以斯拉記1-10

李俊佑傳道

12/16

預備聖誕節

暫停一次

12/23

聯合聖誕禮拜

暫停一次

團契.小組

夫婦團契

恭喜徐仁全執事、卓璇慧執事連任夫婦團契會長、副會長,願神祝福他們服侍,愈來愈得力。

同時,歡迎吳勛豐弟兄與陳鋒駿弟兄願意加入服侍團隊,擔任副會長一職,願神豐富地祝福他們及他們的家庭。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北韓將於1022日之間把載運衛星的火箭往南方發射,相關國家懷疑北韓有可能藉機發射長程彈道飛彈,紛紛提高警戒。懇求天父施恩保守,使其過程不致殃及無辜;並讓北韓政府多照顧百姓民生需求、放棄發展核武。

2.為台灣

年終津貼爭議,懇求天父賜給政府改革的智慧與勇氣,能進行制度面的全盤檢討,制定政策時能考慮週全,分配資源時能顧及全民的利益,以照顧弱勢為最優先;並求主消弭社會因改革而可能引起的對立與不安。

3.為教會

j為和平人梁望惠姐代禱

本主日是聖經紀念主日,她要去橋頭教會講道請安報告。且當天下午在台南中會長執訓練會主講「和合本新面貌」及「如何選擇中文聖經譯本」兩個專題。請為她能有好的靈力、體力代禱。

目前榮德兄、望惠姐與榮德兄的爸媽(90,86)同住路竹,兩人生病中,皆須24小時的看護。請為他們雖生病仍有好的心情代禱。

k為聖誕晚會籌備代禱

求神幫助各肢體能邀請福音朋友一起來參加,透過我們的活動,讓每位福音朋友經驗到「愛與和平」更進而認識耶穌基督。

l為和平人黃信瀚牧師代禱

黃牧師目前在彰化育英長老教會牧會。請為新的長執就任以及教會準備買地代禱。

m為拓植教會代禱

請為事工研討會時,植堂事工能夠與各委員會、同工們有美好互動、討論代禱。繼續為拓植地區尋找和評估代禱,懇求上帝顯明祂的心意,帶領和平教會走向應許之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