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1217

The Supremacy of Jesus Christ

W1 2012-12-17 (西1) 

經文: 歌羅西書 1:28-29 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我也為此勞苦,照著他在我裡面運用的大能盡心竭力。

默想: 在這兩節經文中,保羅分享他的福音觀,首先,福音的內容是傳揚耶穌基督,傳揚福音的能力與智慧,乃是來自上帝的賞賜與恩典。傳福音的人必須願意把上帝所賞賜給他的能力與智慧,盡心竭力的發揮出來,並且願意為此受勞苦。使用各種方法來勸戒與教導,並且願意陪伴福音朋友,一直到那位福音朋友完完全全的被引領到神的面前,直接從神領受赦罪之恩典。

題目: 「基督是那看不見的上帝的形像,…他是教會的頭,…上帝藉著他兒子死在十字架上成就了和平,…」(15-20節)試想:在這段經文中,你看見基督為了世人作了些什麼工?


--
由 Blogger 於 12/17/2012 01:01:00 上午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