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1218


Rooted In Christ

W2  2012-12-18 (西2)


經文: 歌羅西書 2:6-7 你們既然接受了主基督耶穌,就當遵他而行,在他裡面生根建造,信心堅固,正如你們所領的教訓,感謝的心也更增長了。

默想: 保羅在這兩節經文中討論到基督徒信仰的成長過程。相信主耶穌是從接受主耶穌為個人的救主與生命的主宰開始,逐漸的從概念的認知,進到感性的認同,一直到意志的委身,然後就延伸到在生活中實踐主耶穌基督的教導。當我們願意在日常生活當中,遵行主耶穌的教導時,主耶穌的愛就漸漸的滲透入我們的生命之中,我們的生命,也漸漸的越來越有主耶穌基督的香氣與形像,在主耶穌裡面生根建造。經由這樣的過程,我們對於主耶穌的信心,就得以堅固。求主幫助我的信心,得以靠主堅固。

題目: 「即然你們接受基督耶穌為主,你們的行為必須以他為中心。」(6)試想:你的生活是否以基督為首位?


--
由 Blogger 於 12/18/2012 02:45:00 上午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