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1219


Tim Tebow Does All As for Lord

W3  2012-12-19 (西3)


經文: 歌羅西書 3:9-11 不要彼此說謊;因你們已經脫去舊人和舊人的行為,穿上了新人。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在此並不分希利尼人、猶太人,受割禮的、未受割禮的,化外人,西古提人,為奴的、自主的,惟有基督是包括一切,又住在各人之內。

默想: 向別人說謊會造成溝通的阻隔,讓別人無法瞭解我們的真正心思意念,也無法向我們提出可以讓我們改進成長的建議。向自己說謊則會形成自我欺騙,除去自我反省與成長的機會。因此,說謊者就會失去脫去舊人和舊人的行為,穿上新人的機會。這個脫去舊人穿上新人的過程是經由對主耶穌基督的認識、認同,逐漸的生命產生轉化,越來越有上帝的形像。如果我們都越來越有上帝的形像,那麼我們彼此間的差異,不論是文化、宗教、或是社會階層,都會在基督裡逐漸的趨向合一。求主幫助我,使我對於基督的認識與認同,可以讓我的生命產生轉化,也可以讓我與他者之間的差異與矛盾,能夠在基督的愛裡面趨向合一。

題目: 「你們已經跟隨基督一起復活,你們必須追求天上的事,(1-5)試想:你是否如保羅所言,已得著新生命?


--
由 Blogger 於 12/18/2012 02:50:00 上午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