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1221


Nehemiah The Cupbearer

W5  2012-12-21 (1)


經文: 尼希米記 1:2-4 那時,有我一個弟兄哈拿尼,同著幾個人從猶大來。我問他們那些被擄歸回、剩下逃脫的猶大人和耶路撒冷的光景。他們對我說:「那些被擄歸回剩下的人在猶大省遭大難,受凌辱;並且耶路撒冷的城牆拆毀,城門被火焚燒。」我聽見這話,就坐下哭泣,悲哀幾日,在天上的神面前禁食祈禱

默想: 尼希米雖然已經在波斯帝國亞達薛西王擔任王的酒政的要職,但是他對於被擄歸回猶大人的光景與故鄉耶路撒冷的現況,卻還是非常的關心。因此,當他遇到從猶大省回到波斯國的鄉親以及哈拿尼時,便向他們打聽故鄉的情況。當他聽到被擄歸回的鄉親處境艱難,耶路撒冷城牆被火焚燒時,內心感到十分憂傷,並且為此在神面前禁食禱告。求主也賞賜給我一顆關心故鄉與鄉親的心,讓我學`習常常為他們在神面前代求。

題目: 「求你垂聽我的禱告,也垂聽所有敬畏你的僕人的禱告(11)試想:你在服侍前,是否如尼希米用禱告開始?


--
由 Blogger 於 12/18/2012 02:56:00 上午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