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和平教會 牧函] 感恩與寬容(Gratitude and Forbearance)


感謝主的恩典,我們教會在20091226日舉行新堂破土感恩禮拜。經過三年的時間,我們將在20121223日遷回新堂敬拜上帝,結束我們在外流浪的日子。首先要感謝華神,願意讓我們在找不到適當場所,可以進行主日崇拜與教會各種聚會時,讓我們使用華神的六樓與地下一樓來敬拜上帝與舉行各種聚會。我們很感謝查主任在這三年半,對於我們在使用華神時,對華神所造成的許多困擾與不便,給予我們很大的寬容。我們也要感謝信友堂的兄姐,願意在他們借用華神的主日上午時段,接納我們使用部份華神空間,並且因此對他們聚會所產生的困擾與不便,給予我們寬容。我們感謝蘇希宗建築師、郭章煜建築師、匠藝園藝、李林室內裝修設計、潘宗揚結構技師、金隆系統科技、台灣世曦工程、宏昇營造、林家弘建築師、東南電機技師、匯隆國際、力麗科技、延盛科技、林益鵬建築師、樹花園等公司的協力合作,彼此協調寬容,才逐漸完成我們的新堂。我們要感謝建築、行政、財務、推廣、議價、採購、財團法人等各小組,以及炘賢兄、銘益特助等同工們,在建堂期間的同心努力,彼此寬容,讓建堂工程在遇到各種困難與瓶頸時,能夠逐一化解,靠主前行。我們更要感謝所有為了建堂努力奉獻金錢、時間與主前代求的每一位兄姐。願主記念我們每一位在神面前,為了重建聖殿所擺上的奉獻與努力。

感謝宏昇公司與協力廠商的協調與努力,我們在2012127日晚上第一次進入新堂五樓,舉行2013年事工研討會。牧師們與幹事們也在20121210日,開始遷入新堂二樓與七M樓辦公。這幾天當我坐在新的辦公室時,雖然看到還有許多尚待改善的地方,但是,我也看到各協力廠商的工程人員努力揮汗的趕工,我的內心充滿感恩。當我們在1223日上午回到新堂三樓禮拜堂,參加2012年聯合聖誕禮拜,以及晚上的聖誕慶祝晚會時,相信大家對於上帝在這三年多來的保守與帶領,內心也會充滿感恩。盼望各位兄姐遇見所有為我們建堂努力付出、勞心勞力的協力廠商工程人員,以及教會內為建堂事工盡心竭力的同工,能夠當面向他們表達感恩與祝福。也盼望當我們看到新堂尚未完工的部份,或是尚待改善的地方時,能夠以寬容的心接納,並且將你所看到尚待改善的地方,向建築小組同工反應。

讓我們持續為建堂各協力廠商間的彼此協調、所有的工程人員的平安健康、教會建堂相關同工間的同心和諧,在主面前不停地祈求,求主施恩保守,讓我們大家能夠在201322日上午十點十分,一起用充滿感恩的心,向我們的三一真神上帝,獻上同心的讚美。


--
由 Blogger 於 12/15/2012 01:21:00 下午 張貼在 和平教會 牧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