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和平教會 培育委員會] 課程簡介 -- 初信造就


一、   課程名稱:初信造就

二、   授課老師:曾煥雯、王道一

三、   課程簡介:首先是認識得救的生命,帶領您檢視信仰,進入上帝應許的新境界;建立個人靈修生活單元介紹讀經的重要及方式,好擁有健康的屬靈生命;一起學習建立個人禱告生活,暢通與天父上帝交談管道;藉由認識上帝的單元,建立正確的敬拜態度;透過認識聖靈,學習認識三一神的大能;認識聖禮典單元,介紹浸禮與聖餐兩個重要教會禮儀;加入教會生活的單元,介紹和平教會信仰核心價值與組織架構,鼓勵融入團契、小組;認識與學習奉獻課程,確認正確奉獻觀念,鼓勵獻上時間、才幹參與侍奉;教導學習傳福音的觀念,鼓勵建立為主而活的生命,成為神賜福的器皿;最後透過認識與逃避異端的單元,彼此提醒,免得陷入各樣信仰的迷惑。

四、   課程目標:本課程帶領您認識耶穌基督教會的信仰,適合受洗三年內的初信基督徒或重新整理信仰基礎的會友。

五、   課程進度:整個課程共10個單元,每週一堂課探討一個單元,每堂課60分鐘。課程的實施方式含內容講解及討論兩個階段。

上課時間 : 10:00-11:00

日期
 
授課老師規劃
 
3/3
認識得救的生命
王道一

3/10
建立個人靈修生活
王道一

3/17
建立個人禱告生活
王道一

3/24
認識上帝
王道一

3/31
復活節

停課一次
4/7
認識聖靈
王道一

4/14
認識聖禮典
曾煥雯

4/21
加入教會生活
曾煥雯

4/28
認識與學習奉獻
曾煥雯

5/5
學習傳福音
曾煥雯

5/12
母親節

停課一次
5/19
認識與逃避異端
曾煥雯





和平教會 2013成人教育課程 春季班 線上報名
請填寫以下所有的欄位
1. 您的姓名 / 電話 *
2. 您的 Email: *
3. 課程: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