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曾牧暗砂]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131105賽2






默想: 在二2-5以賽亞先知向以色列人傳達一個盼望光明的未後訊息,對於以色列人耶是他們在苦難中的盼望。就是「耶和華的山必堅立」代表以色列人不再有苦難,那是一個沒有戰爭的日子,百姓將要把刀打成犁頭,把槍打成鐮刀,這將是一個美好的和平世界。人們將成群的歸向上帝、尋求上帝,而上帝的道理也被人知曉、遵行。上帝也要施行祂的審判,使一切的人都以認識上帝。在末後的日子,公義與和平將最終成就於列國之中。
對於我們基督徒而言,我們也同樣盼望屬神的日子早日臨到,我們盼望上帝的國臨到,上帝的公義、和平降臨,人們得以一起來敬拜上帝。對我們而言,這是一個盼望的子日,提醒我們,這個日子終將臨到,上帝將以祂的大能,進入我們的歷史,建立一個新的國度,實現祂的國。

題目: 根據本章經文,世界末日會出現那些現象呢?


--
由 Blogger 於 11/05/2013 09:55:00 下午 張貼在 曾牧暗砂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