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和平教會 禱告會] 禱告會(140814)











2014.8.14 禱告會
敬拜讚美
唱謳咾的歌
懇求天父永與我同心 用祢慈悲聖手引導我
懇求救主掌管我生命 賜我平安 互我完全

無論我行我坐抑休睡 祢的疼時刻與我同在
感謝祢用這款大愛疼 互我喜樂 助我一生

我的生命親像歌要謳咾感恩的歌喜樂的歌
我要唱一首疼的歌 與世人同分享
我心謳咾無息

我惦主的內面攏無驚 因為主永遠與我同行
我心確信主是永遠活 互人盼望 互人勇壯

我要盡心盡意服侍祢 我要高舉祢至聖尊名
要傳揚祢恩典愛疼 互全人類 知你的疼

無論我行我坐抑休睡 祢的疼時刻與我同在
感謝祢用這款大愛疼 互我喜樂 助我一生

除祢以外  (讚美之泉)
除祢以外 在天上我還能有誰
除祢以外 在地上我別無眷戀
除祢以外 有誰能擦乾我眼淚
除祢以外 有誰能帶給我安慰
雖然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漸漸地衰退
但是神是我心裡的力量是我的褔份直到永遠

哭賴上帝
我的朋友們責備我:我在上帝面前淚眼汪汪。(約伯記十六章20)

默想:我是否為自己的境遇全然交託,「哭賴」過上主嗎?


上帝話語
以弗所書五:21-25
又當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順服。你們作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順服主。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如同機都是教會的頭;他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
教會怎樣順服基督,妻子也要怎樣凡事順服丈夫。你們做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

以弗所書五:28-29
丈夫也當照樣愛妻子,如同愛自己的身子;愛妻子便是愛自己了。
從來沒有人恨惡自己的身子,總是保養顧惜,正像基督待教會一樣,


分享:年輕時的一個夢

為自己禱告
1.      與父母、子女、夫妻的關係
2.      與上帝的關係


主前代求
為世界禱告
穆斯林遜尼派極端派「伊斯蘭國」(IS),在伊拉克北部屠殺雅茲迪教徒,約七萬難民逃到山區,各國紛紛空投物資救援。懇求天父彰顯公義、遏止恐怖組織繼續坐大、殘害無辜人民。

為台灣禱告
南部連日暴雨釀災、高雄氣爆災區重建更加困難。懇求天父施恩憐憫,讓雨勢停歇;也求主賜給高雄市政府及行政院智慧,能完善重建且能具體規劃石化工業的未來。


教會事工
1.      為清水服務隊8/15-21的出隊禱告,求神保守每位隊員,在出隊期間把握機會與他人分享上帝的愛,與福音朋友建立關係,使他們有機會來接觸信仰。
2.      為教會B103兒童遊戲室,能讓幼兒在其中有安全、快樂的活動空間,求神也藉著這個空間,吸引更多的家長、幼童前來和平教會。
3.      8/24的聖禮典禱告,求神預備眾弟兄姊妹的心來與主一同坐席,並保守每位受洗、轉籍的兄姊,一起加入和平這個信仰的家庭。
4.      裝備部代禱消息
(1)8/15-8/16裝備部舉行年度退休會,求主保守大家出入平安,靈性得到更新!
(2)為兒主十月份的野外教學之籌備禱告。
(3)為兒主老師能抽出時間,接受裝備和靈性造就規劃禱告,八月起即將開始每個月一次的裝備課程。
(4)為成人主日學秋季班的老師備課以及學員的報名等籌備禱告。
(5)位少年主日學師資的調配以及教務安排順利代禱。


社區宣道
宣道部代禱消息
1.8/18宣道部同工將前往南投探視清水服務隊,求主保守服務隊學員同工和事工順利,也保守宣道部同工出入平安!
2.為連加恩醫師在南非的服事禱告,連醫師為南邊境庇護所而忙碌,全家平安!
3.為宣道部籌備今年十月份宣道年會各項事工進行順利。

社區部代禱消息
為生命教育小組的老師以及與新生國小溝通下學期課程的安排禱告,求神保守!

為林愛翎姊妹代禱~目前在青年歸主協會服侍(哇咧星樂園)

1.      同工們每位都在研發不同傳福音管道,請代禱可以找到淺顯易懂的切入點,貼近青少年,讓他們產生共鳴,可以把福音傳給他們。
2.      請為八月份開始我們在新加坡要進行四場福音實境遊戲及9/5-8在新加坡的短宣活動代禱。
3.      67月網友會活動相關經費不足15萬,請特別為此代禱。

南園教會代禱事項
1.      請為教會小組關懷與門訓教育代禱,這兩面向是健康教會的基礎,求主帶領。
2.      請為第四個小組(親子小組)成立禱告,願主保守新小組的成形,亦求主看顧原有小組的經營和持續。
3.      請為九月份園區的事工禱告,盼望透過義賣、講座、能多瞭解園區的需求…試試園區的水溫。


同心頌讚
藉我賜恩福
1.      在塵世生命崎嶇道路中 多少困倦悲傷
黑暗滿佈快把真光照亮 使憂傷者變歡暢
藉我賜恩福 藉我賜恩福 藉我生命榮耀主名
藉我賜恩福 救主聽我求 藉我賜恩福 使他人得救
2.      述說耶穌基督慈愛故事 述說祂赦罪大能
別人信主要藉你去見證 生活時刻像明燈
藉我賜恩福 藉我賜恩福 藉我生命榮耀主名
接我賜恩福 救主聽我求 藉我賜恩福 使他人得救
3.      白白得來故要白白施與 愛人要像主愛你
攙扶軟弱者務要盡心力 忠於主始終如一
藉我賜恩福 藉我賜恩福 藉我生命 榮耀主名
藉我賜恩福 救主聽我求 藉我賜恩福 使他人得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