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女書新意] 自己的心

自己的心





圖片:  http://images.takungpao.com/2013/0725/20130725114703177.jpg


2015-05-19(二)

經文: 羅1  http://chinesebibleversions.blogspot.tw/p/httpcb.htm


摘要:

保羅寫給羅馬教會的信,開宗明義說明耶穌基督從人性來說是大衛的子孫,從神性來說,是上帝的兒子。其福音是如何使人與神和好,也就是因信稱義;因為人類犯罪,不敬拜神,自以為聰明,卻是充滿各樣的私慾和驕傲。


默想:

人是善變,而且有許多的軟弱。現代人因為工作或是其他需要常常掛在電腦前、或是必須不停地划手機,有的是消費形式改變,參與網購等。有時會有類似沉溺其中的現象,甚至會合理化自己的著迷。當這些偏好和著迷超過一般生活的洽當使用時,人就無法掌控自己的心,因為心被這些事物所牽動或擄掠。


題目:

自己可曾經有著迷於電玩、網購、手機或是其他事物的經驗? 這段經文給你的安慰是甚麼?


禱告:

感謝神! 因著連結於耶穌基督,我們可以不被任何事物擄掠,藉著神賜的力量,可以掌握自己的心,並享受與神、與自己相處的時間。阿們!



--
由 Blogger 於 5/19/2015 05:00:00 上午 張貼在 女書新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