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上帝的僕人


上帝的僕人





2015-06-08(一)

摘要:
保羅勸勉信徒要互相擔待,彼此接納。因為上帝差派保羅在外邦人中工作,
因此他大膽寫信給羅馬的教會。最後將自己規劃前往西班牙的旅途,增加拜訪羅馬的行程,並說明這旅程與募款幫助耶路撒冷教會的關聯。
默想:
保羅對自己的身分---非猶太人的使徒,非常肯定和清楚,因為他經驗到與復活的基督相遇,也在寫給歌林多和加拉太教會書信中,清楚地陳述自己的悔改經驗(林前9: 17; 15: 10; 加1: 15)。保羅和上帝的關係非常親近,所以在悔改後,成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人,在向外邦人傳福音的工作上,甚至深深體會到自己完全的軟弱,當自己不能做甚麼事的時候,看見神自己用他的大能工作,也因著與上帝親密的關係,保羅關心上帝的教會,寫信給羅馬的信徒。

題目:
為何保羅敢提醒羅馬教會要面對一些問題? 保羅規劃拜訪羅馬教會的旅行路線為何?

禱告:
主阿! 你在每個世代呼召你的僕人,為你的國度而努力。求你幫助我們,讓我們清晰看見,你在我們的世代,一樣呼召我們,讓我們經驗你的大能,也樂意幫助人能夠有分於你的恩典。阿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