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和平教會 樂活讀經] 與神同工的團隊

與神同工的團隊

 

2015-10-14()

經文:民數記34  http://chinesebibleversions.blogspot.tw/p/httpcb.htm


內置圖片 1

圖片:http://www.runforgod.com/images/events/stickybanner.jpg

 

摘要:

從本章開始到全卷書的末了,記載的五件將來進入迦南地的規劃及規定,包括釐清應許之地的範圍、指定各族參與分配土地的代表、指定利未人分配的城邑、指定逃城作為潔淨土地的做法,以及各支派土地不可轉讓給其他支派的規定等。在本章應許土地的範圍,在日後所羅門王的全盛時期,確實達到本章所描述的四界,上帝的應許終必達成。

 

默想:

面對進入迦南地後的土地分配這件大工程,上帝讓摩西有智慧,首先得知土地的範圍,隨即是先揀選首領幫助祭司以利亞撒和約書亞。相信從這團隊的組成到後續實際的分配執行,其中必有許多協調籌畫的過程。上帝要我們興起團隊,有份在祂應許計畫之中。也讓我們願意預備自已,有份參與在這樣的侍奉中。

 

題目:

1.請透過聖經中的地圖,查考上帝劃給以色列百姓應許之地範圍。對你和你的家()而言,上帝的應許之地是指什麼?

2.上帝要摩西組織並建立執行分配土地的團隊,來完成上帝的美意。請為再來主日教會長執選舉禱告,並請有會籍的會員在今天就預先選定要投票的對象。

 

禱告:

統管萬有又滿有慈愛的上帝,感謝您樂意邀請我們,有份在您上帝國度的建立。我們特別為著即將要舉行的長老執事選舉禱告,透過您在我們當中的啟示引導,讓我們透過選舉選出合您心意的長執,能和教牧團隊一起合意同工,回應您所吩咐大使命和大誡命的交託,如此禱告,是奉我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
由 Blogger 於 10/14/2015 05:00:00 上午 張貼在 和平教會 樂活讀經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