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和平教會 消息] 160731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一.8/14聯合禮拜暨聖禮典
時間:上午10:00 禮拜中舉行洗禮與聖餐
※預備8/14受洗、轉籍的弟兄姊妹,請注意~
小會問道理:8/7下午1:30
洗禮與聖餐:8/14上午10:00
※敬請兄姊預備心,一同守主聖餐,並為當天預備洗禮、轉籍的弟兄姊妹守望禱告。
二.8/20(六)平安七月福音茶會
七星中會北二區各教會訂於8/20下午3:00~6:00,在本會三樓禮拜堂聯合舉辦福音茶會。
*邀請民歌手裘海正姊妹詩歌見證分享,敬請弟兄姊妹踴躍帶領福音朋友參加。
報名費每人100元,報名請洽:沈月蓮長老、賴恩慈執事。
三.為緬甸短宣禱告
潘叡儀傳道和張哲政、吳如香、李詩慧三位兄姊於7/30(六)-8/8(一)參與精兵協會海外短宣緬甸教師培訓隊,地點在臘戍生命堂教會,求神保守旅途平安和課程順利。
四.父親節家庭禮拜程序單
父親節將至,為協助會友在家中舉行父親節家庭禮拜,感謝父親的付出;牧師團隊編寫家庭禮拜程序單供會友使用,有需要的兄姐請至一樓招待處領取。
五.牧師動態
楊博文牧師自7/29-8/7請年休,關懷事工由蔡維倫牧師代理。
六.會友消息
吳明足姊的先生-蔡宗陽兄於7/29下午2:50安息主懷,願愛我們的上主親自安慰遺族。
七.查經班
以斯拉查經班 8/14(日)上午8:45 高正吉長老 6F03
創世記查經班 8/27 (六)上午9:00 蔡茂堂牧師 五樓禮拜堂
歡迎兄姊一起查考聖經。
八.提摩太敬拜團招募團員
同工:主領、vocal、吉他、鼓、司琴、Bass、PPT、音控行政同工等。
對象:歡迎對音樂敬拜有興趣或有負擔,並能長期委身的兄姊加入。
詳情請洽提摩太敬拜團團長-羅達中弟兄[email protected]
九.招募教會園藝志工
1.灑水: 3名,每週二、四、六。
2.拔雜草:4名,可屈膝、彎腰,日期可彈性配合。
3.園藝綜合工作:2名,需操作機器,割草、修樹及施肥等,日期彈性可配合。
意者請洽:辦公室幹事
十.尼伯特颱風奉獻救災行動
尼伯特颱風重創東台灣,請弟兄姊妹為當地受災戶的家園重建及災後救助工作之救災基金奉獻及代禱。救災捐款至本主日截止,已召開救災小組會議,將派員至台東實際了解後再確認救助對象。
社區部消息
※  國小生命教育
招募九月新學期說故事志工
時  間 內容
每週四
8:00~8:40 進班
9:10~11:00 備課讀書會
報名請洽:林予全幹事
※  桌球比賽
請相關單位熱烈參加~向辦公室報名
集合(說明)時間:主日下午1:30
開賽時間:2:00
時間 比 賽 隊 伍
8/28 夫婦、社青
10/30 青契、少契
11/27 表演賽
團契、小組
※  社青團契
時間:週五晚上7:30
地點:6F03
8/5 單身不是你想那樣   講師:陳佩儀牧師
8/12 查經   講師:周元元牧師
8/26 詩歌歡唱   講師:徐仁全執事、謝佳吟執事
※  成人團契
 成契讀書會第三季讀書會
時間:每主日上午9:00-9:50
地點:7F05
本主日 基督徒的公民責任  講師:賴信澤長老
8/7 基督徒的環保觀  講師:黃瑞榮長老
歡迎大家來參加!
※  婦女團契
 專講:「悠遊生命的下半場」
時間:8/2(二)上午10:00-12:00
地點:2F02
講師:林世光長老
教界消息
 性別轉型正義:性別平權與性騷擾 防治研討會
時間:8/20(六)9:30-12:10
地點:雙連教會九樓會議室  (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1號)
講員:紀惠容(勵馨基金會執行長)
專題:(1)漫談性別平權      (2)性騷擾防治經驗談
報名費:100元/人(含午餐)   (當天報到時繳交)
報名:郵寄[email protected]或傳真至2369-9274(七星中會性別公義部書記李信仁傳道師)
「性別公義」是當前普世眾教會與社會各界關心的議題,為使教會與姊妹弟兄瞭解並落實性別公義和性別平權,強化性侵害防治與預防家暴事故發生等,使教會成為性別轉型正義盼望的記號。
歡迎兄姊踴躍參加~
 德國駐台大使歐博哲演講「德國轉型正義經驗」
時間:8/13(六)10:00-12:30
地點:濟南教會(北市中山南路3號)
濟南講堂與總會紀念宗教改革500週年合辦,邀請德國駐台大使歐博哲演講「德國轉型正義經驗」,邀請姚立明教授、林永頌律師(民間司改會董事長)擔任與談人。
歡迎兄姊踴躍參加~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激進伊斯蘭組織IS,在各地製造恐怖事件、攻擊無辜百姓。懇求上主,彰顯公義,斷絕其經濟來源、遏止其思想散佈。也求主讓各國商討有效策略以消滅恐怖組織。
2.為台灣
立法院臨時會已經結束,懇求上主,施恩保守,讓朝野立委揚棄政黨之私,以國家百姓利益為優先,善用人民所賦予的權力,制定改善全民福祉的法案。
3.為教會
①願上帝保守金華服務隊8/12-8/18的服侍,求神保守孩子們在接受訓練後,成為花蓮布農部落的祝福。也願上帝的靈充滿在當中,讓這些孩子有機會認識福音。
②請為教會社區松年關懷事工的課程籌畫,和志工招募事工代禱。
③為潘叡儀傳道和張哲政、吳如香、李詩慧三位兄姊參與精兵協會海外短宣7/30(六)-8/8(一)緬甸教師培訓隊代禱,地點在臘戍生命堂教會,為旅途平安和課程順利禱告,也為當地要被受訓的學員代禱。
4.為夥伴教會
※為南園教會禱告
①請為接下來可能發展第二場主日禮拜,包括需要的同工、訓練、目標、宣傳等預備向神禱告,盼望教會整體能穩扎穩打,將現在的空間發揮最大的功用。
②請為教會中壯年的弟兄查經小組代禱,盼望小組聚會穩定,人數可以增長,讓中壯年弟兄們有一個合適的成長群體。
※為深坑教會禱告
①為林義傑傳道師於8/1赴任獻上感恩。
②為新學期課後陪讀班的籌備與執行。
5.為傳道人
為陳文逸牧師代禱〜目前在美國進修
①陳牧師三位較大的孩子(陳磬、陳新、陳憫)將於8月回到台灣。老大服兵役,其他二位繼續大學學業,陳師母也會一起回來陪媽媽一段時間,請代禱一切順利。
②目前陳牧師正在尋求是否進入紐約州一所宣道會神學院念教牧學博士,求神指引正確道路。



--
由 Blogger 於 7/30/2016 03:26:00 下午 張貼在 和平教會 消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