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

[和平教會 消息] 160807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一.8/14聯合禮拜暨聖禮典
時間:下週主日10:00 禮拜中舉行洗禮與聖餐
※預備8/14受洗、轉籍的弟兄姊妹,請注意~
小會問道理:本主日下午1:30
※敬請兄姊預備心,一同守主聖餐,並為當天預備洗禮、轉籍的弟兄姊妹守望禱告。
二.8/20(六)平安七月福音茶會
七星中會北二區各教會訂於8/20下午3:00~6:00,在本會三樓禮拜堂聯合舉辦福音茶會。
*邀請民歌手裘海正姊妹詩歌見證分享。1.敬請踴躍邀福音朋友(未受洗之慕道友)2.去年曾來和平教會的新朋友為優先。
報名費100元,報名請洽:沈月蓮長老、賴恩慈執事。
三.為金華服務隊禱告
本會青年將帶領金華國中服務隊,於8/12-8/18首次前往花蓮布農部落服務,請會友關心並代禱。
四."輕撞"大會
你知道和平教會外面的草坪上有幾隻羊嗎?
你知道和平教會裡面有淋浴間和新娘休息室嗎?
教會最長的樓梯總共有幾層樓?樓梯間的經文有錯字你知道嗎?
來參加8/21的輕撞大會吧!
時間:2016/8/21 (日) 14:30-16:30 地點:和平教會 B1
參與對象:青壯部核心同工、社青團契、夫婦團契、十字路小組、
哈娜小組、親子成長小組。
歡迎22歲以上,全家大小一起來共襄盛舉!請向辦公室報名。
五.查經班
「以斯拉查經班」將於下週日(8/14)上午8:45開始,地點於6F03。
講員:高正吉長老。歡迎兄姊一起查考聖經。
六.會友消息
吳明足姊的先生-蔡宗陽兄於7/29安息主懷,將於本週三(8/10)早上在二殯入殮火化,下午1:30在教會舉行告別禮拜,願主施恩安慰遺族。
七.和平183樂活關懷站招生
教會推動社區長者關懷,自9/13起開辦15週綜合課程,歡迎年滿50歲兄姊報名,並邀親友參加,詳週報內宣傳單。
八.父親節家庭禮拜程序單
父親節將至,為協助會友在家中舉行父親節家庭禮拜,感謝父親的付出;牧師團隊編寫家庭禮拜程序單供會友使用,有需要的兄姐請至一樓招待處領取。
九.提摩太敬拜團招募團員
同工:主領、vocal、吉他、鼓、司琴、Bass、PPT、音控行政同工等。
對象:歡迎對音樂敬拜有興趣或有負擔,並能長期委身的兄姊加入。
詳情請洽提摩太敬拜團團長-羅達中弟兄[email protected]
十.招募教會園藝志工
1.灑水: 3名,每週二、四、六。
2.拔雜草:4名,可屈膝、彎腰,日期可彈性配合。
3.園藝綜合工作:2名,需操作機器,割草、修樹及施肥等,日期彈性可配合。
意者請洽:辦公室幹事
十一. 台北和平教會-桌球班
目的:1.延續長老教會的優良傳統
2.推廣桌球運動,培養教會的桌球種子選手。
期間:九至十一月,共十堂課(名額:8-10名,滿8名才開班)
時間:主日下午1:30-3:00(90分鐘)
費用:2,000元(自備球拍,或向教會借用)
報名請洽:林予全幹事
教練:吳仁復教練
學歷:輔仁大學體育系-桌球專長
現任臺北市立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小學
社區部消息
※  溫馨下午茶
時間:8/19(五) 下午2:00;地點1F01
系列主題六:復健科醫生教您身體保健
講員:何堅仁長老
歡迎大家參加。
※  國小生命教育
招募九月新學期說故事志工
時  間 內容
每週四 8:00~8:40 進班
9:10~11:00 備課讀書會
報名請洽:林予全幹事
※  桌球比賽
請相關單位熱烈參加~向辦公室報名
集合(說明)時間:主日下午1:30
開賽時間:2:00
8/28 夫婦、社青
10/30 青契、少契
11/27 表演賽
團契、小組
※  成人團契
成契讀書會第三季讀書會
時間:每主日上午9:00-9:50
地點:7F05
日期 內容/講師
本主日 ★基督徒的環保觀
講師:黃瑞榮長老
8/14 ★基督徒的經濟觀
講師:王道一執事
歡迎大家來參加!
※  社青團契
時間:週五晚上7:30
地點:6F03
日期 內容/講師
8/12 查經
 講師:周元元牧師
8/26 詩歌歡唱
 講師:徐仁全執事
        謝佳吟執事
※  婦女團契
 專講:進入密室 與主親近的祕訣
時間:8/16(二)上午10:00-12:00
地點:2F02
講師:楊博文牧師
歡迎大家來參加!
教界消息
性別轉型正義:性別平權與性騷擾防治研討會
時間:8/20(六)9:30-12:10
地點:雙連教會九樓會議室
      (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1號)
講員:紀惠容(勵馨基金會執行長)
專題:(1)漫談性別平權
      (2)性騷擾防治經驗談
報名費:100元/人(含午餐)
        (當天報到時繳交)
報名:郵寄[email protected]或傳真至2369-9274(七星中會性別公義部書記李信仁傳道師)
「性別公義」是當前普世眾教會與社會各界關心的議題,為使教會與姊妹弟兄瞭解與落實性別公義和性別平權,強化性侵害防治與預防家暴事故發生等,使教會成為性別轉型正義盼望的記號。
歡迎兄姊踴躍參加~
德國駐台大使歐博哲演講「德國轉型正義經驗」
時間:8/13(六)10:00-12:30
地點:濟南教會(北市中山南路3號)
濟南講堂與總會紀念宗教改革500週年合辦,邀請德國駐台大使歐博哲演講「德國轉型正義經驗」,邀請姚立明教授、林永頌律師(民間司改會董事長)擔任與談人。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激進伊斯蘭組織IS,在各地製造恐怖事件、攻擊無辜百姓。懇求上主,彰顯公義,斷絕其經濟來源、遏止其思想散佈。也求主讓各國商討出有效策略來遏阻恐怖組織發展。
2.為台灣
時序進入農曆七月,懇求上主,施恩保守,祝福眾教會的福音聚會,讓更多同胞經歷在主基督耶穌裏的平安。
3.為教會
①金華服務隊將於8/12~18前往花蓮,願上帝保守這些孩子能有好的準備,讓自己成為花蓮布農部落的祝福。也願上帝的靈充滿在當中,讓這些孩子有機會認識福音。
②請為教會社區松年關懷事工的課程籌畫, 和志工招募事工代禱。
4.為夥伴教會
※為南園教會禱告
①請為福音朋友與初信陪讀的四位新朋友代禱,願主的愛進入他們的心,並且清楚認識耶穌和福音。
②請為九月份生命更新營有更多人報名禱告,盼望教會內大部分的人都能夠參加南園門徒栽培。
※為深坑教會禱告
①為新學期『課後陪讀班』的規劃。
②為兒童主日學的師資、課程、敬虔的詩歌敬拜(參與主日敬拜讚美事奉)與新生的適應。
5.為傳道人
一、為精兵協會海外宣教事工代禱〜
①為潘叡儀傳道和張哲政、吳如香、李詩慧三位兄姊參與精兵協會海外短宣7/30(六)-8/8(一)緬甸教師培訓隊代禱,地點在臘戍生命堂教會。為團隊同工能適應當地氣候及食物,並且晚上都能有充足的睡眠代禱。也為當地要被受訓的學員代禱。
②毅穗牧師一家即將返台,屆時謝怡雯牧師將獨自和孩子阿特留在台灣待產,求上帝賞賜豐盛恩典,保守看顧平安。
二、為崙上教會代禱〜
禮拜堂屋頂木構結構已被蛀壞,需要換鐵構。因大雨及施工單位疏失,也造成輕鋼構天花板損害。禮拜堂及禱告室內物品大量損害。目前幾週無法在禮拜堂內聚會,教會同工忙於整理搬運,也已經筋疲力盡。
1.工程因疏忽的賠償能順利,重新施工的部分也能順利盡快完成。
2.讓同工們有合一的心,一同商討出在這段時間如何聚會的形式。
3.求神賜給同工們有健康的身體,天天都能在主裡有充足的休息。




--
由 Blogger 於 8/11/2016 04:15:00 下午 張貼在 和平教會 消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