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

乾渴的,親近祂

乾渴的,親近祂

2016-12-20(二)

經文:以賽亞書55章

https://bible.fhl.net/new/read.php?id=18742&nodic=0&m=



圖片:

https://s-media-cache-ak0.pinimg.com/236x/1c/a7/3d/1ca73dfc01923011ac65d7f7e3288d21.jpg


摘要:

上帝呼喚所有乾渴的人來親近祂,而不要勞碌追求那些無法使人飽足的。因為聽從祂的話,就得享肥甘、心中喜樂,領受祂應許給大衛那可靠的慈愛。惡人、不義的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除掉自己的意念,歸向上帝,上帝就必憐憫。上帝的話絕不落空,上帝所應許的拯救必然實現!


默想:

生命的乾渴是一個機會,一個省思自己在追求甚麼、失落了甚麼的機會,更是與生命的主天父上帝更深連結的機會。重點在於,我們是否願意以心靈和誠實來回應祂。將赤裸的自己、貧乏的自己,誠實地告訴上帝。這樣的坦白,會不會也是另一種離棄自己的道路,歸向上帝的開始?


題目:

  1. 你們為何花錢買那不是食物的東西,用勞碌得來的買那無法使人飽足的呢?」這句話給我們甚麼樣的提醒?

  2. 你們要留意聽從我的話,就能吃那美物,得享肥甘,心中喜樂。」這句話給我們甚麼樣的鼓勵?


禱告:

呼喚人歸向祢的上帝,謝謝祢用各樣的方式幫助我們看清自己的景況如何。當我們感到生命乾渴時,求祢賜我們勇氣在祢面前坦白,好叫我們捨棄那些不蒙祢喜悅的道路,來更多歸向祢。如此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