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

[和平教會 消息]170514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一.陳光勝傳道師封牧暨就任教育牧師授職感恩禮拜&茶會
謹訂於6/4(日)下午3:00,舉行陳光勝傳道師封牧暨就任教育牧師授職感恩禮拜,請預留時間踴躍參加。
二.玉山神學院奉獻主日
5/21(日)為玉山神學院奉獻主日,敬請兄姊關心玉山神學院。也請預備心,為玉山神學院代禱、奉獻。
三.新朋友聯誼會
6/11(日)下午1:30於1F01舉行新朋友聯誼會,歡迎近期至本會聚會的兄姊參加新朋友聯誼,報名請洽賴恩慈執事、江霽真幹事。
四.請會友留意隨身物品
4/30主日楊博文牧師辦公室遭竊,請會友注意自己隨身物品,若發現可疑人士,請通知招待、幹事、長執。
五.魏德聖弟兄「預備自己、創造時機」分享會
七星中會職場事工部,於5/20(六)下午2:00-4:30於和平長老教會B1舉辦「預備自己、創造時機」分享會,邀請導演魏德聖弟兄分享如何面對職場挫折,勇敢實踐心中夢想,歡迎兄姊踴躍參加。
六.會友消息
吳戴雪月姊於5/11安息主懷,請為遺族代禱。
七.奉獻證明發放
2016年奉獻證明,於本主日在一樓招待處發放,敬請兄姊領取並妥善保管,作為五月報稅之用。
八.與主立約,見證主愛
上主日會友們在誓約聖餐禮拜中,與上帝再次立約,並透過全教會大合照和愛餐,共享在主家中的喜悅。感謝大家熱情參與,我們一起寫下歷史,見證和平七十週年是一條恩典之路!並感謝許多同工默默辛勞付出,讓我們互相陪伴,同心合意見證主愛,興旺福音。
聖樂部消息
※  錄音的日期及時間(場地:三樓禮拜堂)
日  期 時  間/團  體
5/20(六)
*男聲詩班 下午2:00-4:00
*希幔詩班 下午4:00-6:00
*提摩太敬拜團 下午6:00-8:00
5/26(五)
*成契詩班 晚上7:00-9:00
團契‧小組
※  婦女團契
時間:週二早上10:00(地點:2F02)
日期 內容/講員
5/16 基要真理/楊博文牧師
※  社青團契
時間:週五晚上7:30(地點:6F03)
日期 內容/講員
5/19 詩歌歡唱/蔡和吟執事
5/26 查經/周元元牧師
※  成人團契
主題:「白話字教學」
講員:戴佑龍弟兄
時間:週日早上9:00-9:50
地點:7F05
日期:本主日、5/21、6/11、6/25
歡迎兄姊參加,一同學習白話字。
藝文消息
※  鋼琴獨奏會
台北藝術大學陳翊姿博士生於5/21(日)下午2:00在和平教會5F禮拜堂舉行鋼琴獨奏會(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音樂系及南華大學民族音樂學系兼任講師與各國高中音樂班任教)。
※  本會新朋友何若芬姊妹「藝響•異想」作品展
日期:5/13(六)-5/25(四)
時間:9:00-17:00週一休館
地點:藝文推廣處第二展覽室(原社教館)
地址:北市八德路三段25號2樓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法國馬克宏(Macron)、韓國文在寅分別當選該國新任總統。懇求天父保守兩國新政府能秉持公義、仁慈的心執政,造福人民。
2.為台灣
我國未能獲得今年世界衛生大會(WHA)的與會邀請。懇求天父保守我們在列國博奕中免受惡人的打壓與攻擊,也保守國人的健康議題上不會因政治情勢而受到影響。
3.為教會
感謝上主保守帶領5/7的誓約禮拜和全教會的大合照。願上主繼續保守兄姊,能在上帝的合一裏,同心建造教會。
為教牧團隊、長執同工身心健壯,有從主而來的智慧,同心合意服事主代禱。
行政部代禱事項
1. 感謝同工及會友們熱情的參與七十週年慶典的各項活動,請繼續為紀念集、聖樂DVD、大合照後製、兩篇專題報告的編纂製作守望禱告。
2. 為蔡茂堂牧師《啟示錄》講道集的製作與出版。
3. 懇求上帝幫助行政部同工在教會服事、職場服事、家庭服事取得平衡得勝的生活。
4.為子會及夥伴教會
※為南園教會禱告
①為福音朋友:幸福小組進入後四週,為新朋友敞開心和經歷神禱告,願主帶領每一位都能接受福音,成為神的兒女。
②為小組同工:請為同工們產生的內部衝突和信仰問題禱告,盼望過程中彼此的性格和生命得修正和更新。
※為深坑教會禱告
①為聘請本會下一任牧者求主帶領,並預備弟兄姊妹的心與新任牧者同心同行代禱。
②感謝和平教會不斷為黃之梅傳道一家禱告,在神的帶領憐憫保守之下,已於4/30經台北中會建成教會監選通過成為下一任的牧者,將於8/1前往赴任。
5.為傳道人代禱
為張麗安宣教士代禱~目前在校園團契服侍
①為5月下旬台中的高中團契學生將在當地一個小學進行週末的外展工作代禱。
②張麗安宣教士目前大多負責校園團契人員訓練,需要透過電郵及Skype進行聯繫,請為聯繫順利彼此有清楚的溝通禱告。
③有3位外國同工將在8月完成語言學習加入校園團契,請為他們未來在校園的服侍禱告。



--
由 Blogger 於 5/13/2017 02:56:00 下午 張貼在 和平教會 消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