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

[和平教會 消息] 170625消息.交誼.代禱



公告 
今天辦理執事預選,請陪餐會員在一樓辦理報到(上午8:10至12:00),領取選票及長執會推薦的執事候選人名單。請於本日13:30前至一樓投入選票箱中。
今天選舉完後,將一一徵詢預選當選人的意願,並於8/6小會中確認。
8/13-8/27公告並介紹長老、執事決選候選人。
9/3上午9:00聯合禮拜,禮拜後舉行會員和會,辦理長老、執事選舉。


教會消息
一.2017青田歡樂營開始報名囉!
日期:7/4(二)-7/8(六)
時間:上午9:00-下午4:30 (地點:B2禮拜堂)
對象:歡迎升小一到小六的學生
報名表在一樓保全處,歡迎索取並鼓勵親友鄰居報名~
(報名請洽辦公室)
二.八月份洗禮班開始報名
預備8/13受洗、轉籍的弟兄姊妹,請預備心,逕向辦公室報名。
洗禮學道班(六)上課:7/8、7/15、7/22,晚上7:30-9:00於6F03
繳交見證稿:7/21(五)之前(需要協助者,請洽辦公室) 。
小會問道理:8/6(日)下午1:30  
洗禮和聖餐:8/13(日)上午10:00
三.2017下半年樂活讀經手冊
歡迎會友自由取用,跟著教會的樂活讀經網,一起研讀上帝的話語。如果您希望每日收到樂活讀經材料,請向辦公室幹事登記,或寫信至[email protected]提供email即可。
四.以斯拉查經班
時間:7/9(日)上午8:45
地點:6F03
講員:高正吉長老
歡迎銀髮族和退休兄姊參加。
五.牧師動態
①周元元牧師於本主日前往夥伴教會-深坑教會講道支援。
②周元元牧師於6/27-7/2請年休,期間職務代理人:楊博文牧師。
③陳光勝牧師於6/27-6/29請年休,期間職務代理人:蔡維倫牧師。
兒青部消息
※恭喜獎學金得主
林建良獎學金得主:魏安妮、洪羽晶
林盛蕊獎學金得主:吳佳翎
教會獎學金研究所組:陳吳彩鳳、賴翊禎
大專組:陳巧恩、邵佳瑩
高中組:陳非比、馬浩鈞
國中組:蔡柔恩、陳若比
※「輔導角色、服事面面觀」暨輔導現場Q&A
時間:7/15(六)14:30-16:00
講員:林世光長老
邀請團契或小組內擔任輔導或興趣的
會友參加。
裝備消息
※「輔導角色、服事面面觀」
時間:7/23(日)13:30-15:00
場地:五樓禮拜堂
講員:羅東教會鄭育智牧師
邀請幼幼、幼主、兒主及少主的現職老師與全教會對於想了解什麼是MEBIG全人教育的會友參加。
團契‧小組
※婦女團契
時間:週二早上9:30(地點:2F02)
日期 內容/講員
6/27 電影欣賞
敬請留意聚會時間提前於9:30開始~
※社青團契
時間:週五晚上7:30(地點:6F03)
日期 內容/講員
6/30 戴維宏弟兄家聚會
※長輩小組
主題:「桌遊」
時間:6/28(三)早上9:30
地點:2F02
※十字路小組、少契
主題:「友祢的」福音自傳劇團
時間:7/1(六)晚上7:00
地點:B2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倫敦公寓大火造成 79 死、18 傷的悲劇,並且引發貧富差距過大的反思。懇求天父接納死者靈魂、安慰傷患及財務受損的人們;並保守人們藉著這起悲劇能將眼光放在貧窮、弱勢的人身上。
2.為台灣
連續兩週大雨造成多處淹水、坍方、農損的災情。懇求天父保守台灣能少受苦難,安慰、賜福受損的人們;提醒我們在氣候日漸異常的今日,該如何保護祢所賜予的環境。
3.為教會
①本主日舉行執事選舉預選,願上帝感動兄姊接受呼召,願意委身於上帝的事工,也求主讓兄姊能齊心一致,成為眾同工主內肢體的幫助。
②本主日有暑期活動的差遣禮拜,願上帝祝福暑期中,不論是青田營或是金華服務隊的事工,都能蒙上帝恩典的看顧,進行過程一切順利。願這些活動,能夠連結教會與社區,使福音得以進入眾人心中。
社區部代禱事項
A.感謝和平183樂活關懷站第二期課程在6/20圓滿結束,求主保守學員在暑期中身心靈平安,期待7/18、8/22返校歡然相聚。第三期課程9/12開課,求主帶領更多社區的人進入教會,為主所得。
B.為繪本館2.0夢想計劃,在主的帶領中能逐步完成。
C.生命教育課程這學期於6/15結束,求神眷顧孩子們和同工暑期身心靈的平安。
D.為社區學苑的老師及同學代禱,特別為李玉華老師的手受傷能早日康復。
4.為子會南園教會禱告
①為第二週幸福慶典雖然下大雨但仍有九位BEST參加,並且有四位願意參加受洗班感謝主,願主帶領後續的跟進。
②為第三週幸福慶典代禱,求主賜徐光宇長老有智慧和口才傳講主的道,懇求主聖靈運行於其中。
5.為傳道人代禱
為鄭愛柔姊妹禱告〜台南神學院應屆畢業生
鄭愛柔姊在南神學習告一段落,暫時未受派服侍。請為鄭愛柔姊重新回到台北的生活代禱,求主在生活各層面;身體健康狀況;家人關係的安排、調整;神學專業能力的保持與進步以及靈修操練的確實都賞賜夠用恩典。
鄭愛柔姊近期計畫陪伴高齡父母走入居家附近教會,完成父親一些心願,完成『社團法人廖永祥醫師之友會』10週年的系列活動,預計9月開始旁聽台神邱啟榮教授的神學碩士課程,將所有規劃交託主前,求主帶領。



--
由 Blogger 於 6/24/2017 03:36:00 下午 張貼在 和平教會 消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