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

[和平教會 消息] 170924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一.本主日召開長執會(新舊任聯合)
時間:下午2:00
地點:5F禮拜堂
請留意:新舊長執先於1:30先到 3F禮拜堂拍團體照~
二.世界聖餐主日
10月第1個主日,是「世界聖餐主日」(World Communion Sunday)。普世的基督教會透過聖餐禮拜,共同記念主耶穌基督的愛與救贖之恩典。今年北二區眾教會雖個別舉行,但決議將該主日奉獻所得,作為支持台灣基督徒醫學協會偏遠部落醫療事工、芥菜種會偏鄉兒童自我成長營事工之用(詳週報P.4備註介紹)。
三.金華國中服務隊的成果發表會
10/1(日)下午2:00在B2舉行金華國中服務隊的成果發表會。鼓勵兄姊參加,關心社區的孩子,也願上帝開路,讓這些參加活動的孩子與家長有機會透過教會的關心,認識福音。
四.重陽長輩戶外一日遊
時間:10/18(三)早上8:15集合(新生南路清真寺大門口)
地點:宜蘭--虎牌米粉觀光工廠、一米特創藝美食館、幾米公園
對象:70歲以上的本會會友
報名費:會友--自行負擔200元(不退費),另由教會負擔800元;
非會友或陪同者--每人1,000元。
報名表於一樓招待處,歡迎報名,名額有限(70人),額滿為止,截止日為10/8(日)。
報名請洽辦公室江霽真(Joy)幹事。(收到報名費才算完成報名)
五.對我說~孫惠玲詩歌創作音樂見證會
10/7(六)下午3:00於5樓禮拜堂舉行【對我說~孫惠玲詩歌創作音樂見證會】。孫惠玲姊妹畢業於東海大學音樂系,擔任羅東長老教會聖歌隊指揮20年,期間她經歷了各樣逆境風雨,卻依舊不斷讚美上帝、領受上帝的恩典,她將這段旅程作為她創作詩歌的源頭,數年來持續著個人的詩歌創作,並陸續於幾間教會以詩班或小樂團方式發表,直到2016年,她將這些美妙的詩歌集結收錄成完整的專輯[對我說詩歌創作集]。
音樂見證會將以小樂團伴奏的個人創作詩歌演出,以及講述自己在自律神經失調病痛中,如何看見上帝的美意,並講述如何帶領沉迷賭博的母親一步步信主的過程,種種蒙恩的奇遇。歡迎會友邀約親朋好友一起來享受週六下午的美好時光!
六.以斯拉查經班
時間:10/8(日)上午8:45  地點:6F03
講員:高正吉長老
歡迎銀髮族和退休兄姊參加。
七.獎學金申請開始囉!
本主日開放申請獎學金至10/22(日)中午十二點截止收件。
申請的獎學金有(林盛蕊長老紀念獎學金、林建良紀念獎學金、順天堂獎學金以及教會獎學金)歡迎各位同學來申請,也請輔導鼓勵申請。
詳細申請資格與辦法可在教會網站/表格下載,可以參閱及列印申請。
申請文件請繳交給辦公室謝如茵幹事。
八.提摩太敬拜團招募團員
同工:主領、vocal、吉他、鼓、司琴、Bass、PPT、音控行政同工等。
對象:歡迎對音樂敬拜有興趣或有負擔,並能長期委身的兄姊加入。
詳情請洽提摩太敬拜團團長-羅達中弟兄 [email protected]
九.租借停車場事宜
國立教育研究院大樓機械式停車位租用(高度158cm以下的車輛),租用時間:每週日8:00-17:00。費用:900元/車(一季),新一季(10-12月)欲租借,請提供車號、姓名、電話及繳費,向值班幹事辦理登記。截止日期:本主日
備註北二區聖餐禮拜奉獻單位
下週主日(10/1)為北二區聖餐禮拜,敬請兄姊預備心,為台灣基督徒醫學協會、芥菜種會簡介與偏鄉兒童自我成長營事工代禱、奉獻。
台灣基督徒醫學協會(TCMA)
協會自2009年八八風災以來,8年來長期陪伴長老會鄒族區會,聘用兩位鄒族信徒為居家關懷員巡訪約20位老人,TCMA醫療人員定期上山探訪或遠距會診、每週老人食堂、年終募集愛心二手物資透過教會分送,每年固定支出至少四十萬元以上,全仰賴外界奉獻。未來將協助鄒族區會結合政府長照2.0計畫,推展長照C點於各教會,協助教會成為社區全人身心靈重建中心。
芥菜種會簡介與偏鄉兒童自我成長營
1952年,孫理蓮創辦了「基督教芥菜種會」,致力於各項救濟事業、幫助痲瘋病患、募款致力幫助孤兒寡婦、受刑人或貧困疾病的民眾,發放美援救濟的衣服、麵粉等。陸續在全國設立育幼院、少年之家、殘障之家、肺病療養院、烏腳病院、巡迴診所、山地產院等;還成立原住民職訓學校,提供保母、護理、木工、技藝、汽車修護等技能訓練,並發展南洋地區的救助工作。
「兒童自我成長營」期盼12 歲至 18 歲的兒童少年能從活動中認識自己的各種面貌,進而接受自己雖有不完美,卻能學習調整眼光欣賞自己的缺陷美,增進孩子的自我認同度,為國小六年及與國中三年級之認養童辦理三天兩夜營隊活動,鼓勵孩子走出舒適圈,在團隊生活中撒下信任、合作的種子,並進而能將活動經驗運用於日常生活中。
繪本館消息
※繪本館開館時間調整
週二16:00-18:00
週五、六、日13:00-16:00
【英語說故事時間】
週二16:00-18:00歡迎大小朋友參加~
團契‧小組
※婦女團契
時間:週二早上9:45(地點:2F02)
日期 內容/講員
9/26 醫學健康講座/蕭亦裕長老
請注意:講座時間提前開始~
※成人團契
時間:週日早上9:00(地點:7F05)
日期 內容/講員
10/08 白話字教學/戴佑龍執事
10/15 樂活查經/曹木針執事
※社青團契
時間:週五晚上19:30(地點:6F03)
日期 內容/講員
9/29 詩歌歡唱/蔡和吟執事
10/6 樂活讀經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墨西哥南部發生規模7.1地震,死傷人數眾多。懇求天父施恩憐憫,安慰失喪親人的家庭,並賞賜其政府智慧與能力,幫助災民重建家園。
2.為台灣
【921地震18週年】懇求天父幫助我們在水土保持、建築安全等方面,都善盡人事,也懇求主憐憫恩待這塊土地。
3.為教會
①本主日新任長執就任,願上主保守長執同工有合一的心,擺上自己為主所用。
②本主日下午舉行長執會,願上主看顧新舊任長執交接一切順利,也願主帶領  新任長執面對新年度的事工計畫,有從上主而來的智慧完成。
4.為子會南園教會禱告
①感謝主,上週主日順利選出林素心、謝盛宇兩位執事,願神引導朝成立堂會的目標邁進。
②感謝主成長班有13位報名,請為這13位學員能夠完成堅持完成10堂課並在其間建立屬靈習慣禱告。
③下週起開始秋季幸福小組,這次做為幸福同工的人數增加,請為各組場地和事工的分配,以及彼此之間的同工關係  禱告。求主使用幸福團隊一同得人如得魚。
5.為傳道人代禱
為陳群鈺傳道代禱〜目前在學園傳道會服侍〜
①2018年5月學園預計於泰國舉行東亞區領袖會議,陳群鈺將與新加坡、南韓、蒙古等地同工一起規劃活動,求主幫助陳群鈺英文聽、說能力夠用,在各種場合都能倚靠主,行事合主心意。
②請為陳群鈺在教會帶領小組、團契、詩歌敬拜等服侍禱告,求主賜聰明智慧在各樣服侍中,使彼此生命得到建造。
③為陳群鈺的家人信主代求,尤其是年老失智的父親,求主恩典臨在。



--
由 Blogger 於 9/23/2017 03:45:00 下午 張貼在 和平教會 消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