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日

大齋節期第一個主日3月1日

大齋節期第一個主日3月1日PaulKang


你若行得好,豈不蒙悦纳?你若行得不好,罪就伏在門前。它必戀慕你,你卻要制伏它。—《創世記》4:7


牧師問會眾:「我們應該怎麼做才能防止槍枝暴力?」有人說:「廢止憲法第二修正案。」另一人回答,「那是不可能的。沒有人能抵擋槍枝遊說團體。」


辯論進行時,一位老人站起來說:「我們為什麼不花時間聽聽上帝的話?」


在《創世紀》中,上帝告訴該隱:「你若行得好,豈不蒙悦纳?」在這裡,"行得好"並不是行善之意,而是回轉並更加關注上帝。


該隱未能完全轉向上帝。他讓他的慾望、怒氣和嫉妒導引他去謀殺他的弟弟亞伯。上帝警告該隱若他不能控制自己的怒氣會發生什麼事,但該隱沒有聽。


我們相信我們在世上是為了執行上帝的旨意—

—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必須專注於上帝在做什麼,而不是花費時間進行辯論和爭執。


上帝已經在工作。讓我們將注意力轉向上帝。讓我們相信上帝會以上帝的奧妙方式,使用穿上橙色T恤的人來抵抗槍枝暴力。


主啊,鼓勵我們的教會專注於上帝在做什麼。給我們更多的力量,以便我們能夠履行您的旨意。阿們。


資料來源:美國長老教會(PCUSA)提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