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8日

大齋節期第四個星期六 3月28日

大齋節期第四個星期六  3月28日 |BethanyMcKinneyFox


恩賜原有分別、聖靈卻是一位。職事也有分別、主卻是一位。功用也有分別、神卻是一位、在眾人裡面運行一切的事。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哥林多前書》12:4-7  


幾年前,我記得我和一位患有唐氏綜合症的密友一起去教會。她成長大過程一直都去教會,深深地愛耶穌,並且瞭解教會敬拜儀式的節奏--但無可否認的,在冗長的講道中,她往往會打瞌睡。


當人們因她的殘障而不尊重她或低估她時,我感到悲傷和憤怒,因為越認識她的信仰並與她一起祈禱,確實改變了我的人生。

她有一次祈禱求耶穌用慈愛擦拭她的眼淚,她經常告訴耶穌,從她無言的內心深處,她深愛著耶穌,她相信耶穌也熱愛著她。她比我所認識的任何人都來得堅強,她信仰的程度也挑戰並塑造了我的信仰。我的這位朋友現在有癡呆症,這種病在患有唐氏綜合症人的身上,有時很年輕時就併發。


她的表達方式與以前不同。但是我知道她仍然被聖靈充滿,上帝仍然繼續給她恩賜,雖然這些恩賜在她新的人生季節中,有新的模樣。


慷慨的上帝,感謝祢賜給祢子民豐盛的恩賜。幫助我們更加了解祢的聖靈在我們以及周邊人的內心運行的方式--特別是在那些經常被視為只是事工的對像或是接受我們幫助的人。讓我們像祢看待我們一樣地看待自己和其他人,注意到並且心存感激的,為著祢以廣且美的方式使我們每一個人在這世界上活著像祢的子民的様式。阿們。


資料來源:美國長老教會(PCUSA)提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