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

[和平教會 禱告會] 禱告會(140710)







(影片待上傳中)




2014.07.10 禱告會
敬拜讚美
時刻我需要主
1.      時刻我需要主 極大慈悲
著聽我主的聲 就會歡喜
求主永惦我心裡 時刻及我佇
我欣慕此號福氣 我來就祢
2.      時刻我需要主 祢若近倚
試煉攏無氣力 通迷惑我
求主永惦我心裡 時刻及我佇啲
我欣慕此號福氣 我來就祢
3.      時刻我需要主 無論禍福
求祢及我無離 才有安樂
求主永惦我心裡 時刻及我佇啲
我欣慕此號福氣 我來就祢
4.      時刻我需要主 至聖 至善
真愛做祢的子 久長無變
求主永惦我心裡 時刻及我佇啲
我欣慕此號福氣 我來就祢
阿們

像加利利耶穌
人說我終日作夢 瞎眼不能看
說生命不為別的 只為賺錢生活
若那就是我主 祢豈不關心
我只是願意學習 像加利利耶穌
像祂那樣聽 像祂那樣看
完全像祂 加利利人耶穌
人說我空有理想 瞎眼不能看見
說我所堅持的原則 不能面對現實
若那就是我主 祢豈不關心
我只是願意學像 加利利人耶穌
像祂那樣行 像祂那樣說
完全像祂 加利利人耶穌


上帝話語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165-6)

祭司必有產業,我是祂們的產業。不可在以色列中給他們基業;我是他們的基業
(4428)

你們白白的得來,也要白白的捨去。腰袋裡不要帶金銀銅錢。行路不要帶口袋;不要帶兩件掛子,也不要帶鞋和枴杖。因為工人得飲食是應當的(108-10)

默想:
1.      感謝主,揀選我作祭司來服侍主
2.      感謝主,將你自己賞賜我為基業
3.      懇求主,教導我完全仰賴依靠主



主前代求
為世界禱告
以色列與加薩走廊的哈瑪斯武裝分子衝突愈來愈激烈。
懇求天父施恩保守,讓雙方冷靜、自我克制,莫讓戰事擴大。

為台灣禱告
國際政經專家紛紛警示台灣經濟勿過度倚賴中國。
懇求天父施恩,讓政府正視此警訊,能放眼全球,致力拓展台灣經貿出路。



教會事工
1.      為新加入和平教會教牧團隊的陳光勝傳道師禱告,求神保守他能夠順利地適合和平教會的牧會生活,並與教牧團隊、長執、同工建立美好的關係。
2.      為教會的小組事工禱告,求神保守讓和平教會的兄姐,能彼此建立關係,加入小組、團契,使彼此能夠緊密連結,相互建造。
3.      為清水服務隊的出隊禱告,求神保守青契、少契與金華國中的學生團隊,能夠建立良好的關係,在上帝的保守帶領下,能同心合意地服侍,分享上帝的愛。
4.      7/16洗禮班的成員禱告,目前正在上課當中,求神保守他們身心靈強壯,課程進行順利。
5.      裝備部代禱事項:
A.   為裝備部正在籌劃八月份的同工退休會禱告,求神給力量,幫助同工可以更親近神,在靈裡有好的休息。
B.   兒主各級主日學的升級迎新活動開始籌畫,特別為負責此項是工之同工禱告,求主給力量。


社區宣道
社區部
1.      為接待童軍事工禱告,感謝神給同工靈敏的心,隨著認識童軍的需要,在安排內容上做出調整,同工也都樂意配搭,教會青年也樂意機動性協助,繼續為此事工禱告!
2.      為繪本館事工越來越上軌道,以及未來能更有效提供繪本教材使用和提升人們對繪本的興趣禱告。

宣道部
1.      繼續為宣道年會的籌備禱告,今年主題是客家宣教,大家一起來關心往往在台灣生活中忽略的跨文化宣教。
2.      為清水福音隊的準備禱告,宣道部同工也將在營會期間前往關心福音隊同工工。
3.      為籌辦傳道人回娘家活動禱告,求神幫助。

為和平人 王道仁傳道代禱,10月開始在高雄德生教會服侍
代禱事項:
1.78月在美國的學習,希望在主的計畫中不斷成長,求主看顧。
2.10月在德生教會胡忠銘主任牧師領導下和牧師團隊一起事奉,預計會進行青
 少年、醫療傳道等事工,懇求主引導看顧我的學習和適應。
3.懇求主繼續帶領花蓮壽豐教會的建堂、社區、大專青少年事工,特別是這幾
 年接觸教會的慕道友和初信者,求主堅定他們的信仰。

開拓教會
1.      請為園區的福音工作禱告。求主幫助我們找到連結的管道,讓我們有更多機會與園區的人接觸。
2.      請為同工一起同心服事,默契配搭禱告。願主賜給開拓團隊身、心、靈的互補和合一禱告。
3.      請為教會的門徒訓練禱告。讓進入教會的人都能得著好的信徒訓練及信仰造就。

同心頌讚
有主牽阮的手
有主牽阮的手 一生路途祂保守
擒住主的引導與看顧 永遠未差錯
有主牽阮的手 無論風雨通尋求
若有奇妙的憐憫惦佇祂
咱永遠無憂愁
伊是耶和華伊是上帝
伊必守伊的約到萬世
為著疼伊的眾子兒 顯明伊愛疼
伊有豐盛恩典和慈愛
親像日頭照東也照西
有主牽阮的手一生無掛礙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