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和平教會 樂活讀經] 回顧來時路

回顧來時路

 

2015-10-13()

經文:民數記33  http://chinesebibleversions.blogspot.tw/p/httpcb.htm

 

內置圖片 1


圖片:http://2.share.photo.xuite.net/scholastica1979/127d933/5081476/256795823_l.jpg

 

摘要:

1-49節詳細記載以色列百姓出埃及後每一站的行程,50-56則是耶和華上帝要以色列百姓進入迦南地之後,要將當地所有的居民及他們所敬拜的偶像和祭壇都毀壞,並照各家族的人口抽籤分土地,如果不將居民趕出,日後將會攪害他們,招致極大的艱難痛苦。

 

默想:

摩西記載從埃及出發到進入迦南地前所有的行程,我們是否也時常找機會檢討自己屬靈旅程的行程?這樣的回顧可以幫助我們,檢討自己曾經有過的成長和挫敗,也將幫助我們避免走上同樣的錯誤。同時,在我們生命上,是否也輕看上帝的警戒,讓原本屬世界的偶像和有害的影響,繼續在我們生命中發揮影響力,以致最終仍須負上慘痛的代價,實在不可輕忽。

 

題目:

1.     你可曾將自己信主後到現在的靈命光景做一回顧,畫出一條靈命歷程的線條,如果可以,在本周找段安靜的時間來進行檢視,並寫下那些成長和挫敗的轉折點。

2.     目前你生命中,還存有那些屬世的負面影響力?求聖靈啟示,依靠上帝恩典來一一面對並除去。

 

禱告:

掌管我們一生的天父上帝,感謝您過去一路的引領,在我們每個成長和挫敗的經歷中,都看見您的保守和同在。在今天,我願虔誠在您面前,捨棄那些在我心中還存有的不良事物的影響,求您幫助我繼續成長,能越來越像耶穌。這樣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
由 Blogger 於 10/13/2015 05:00:00 上午 張貼在 和平教會 樂活讀經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