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和平教會 樂活讀經] 為主而活

為主而活


2015-10-22(四)

經文:彼得前書4章  

http://cb.fhl.net/read.php?id=30464&TABFLAG=2&VERSION1=tcv95


內置圖片 1

圖片:http://www.milkandhoneyarts.com/2013_2/wp-content/blogs.dir/1/files/3201/g3201006.jpg


摘要:

彼得語重心長地勸勉大家,要與罪斷絕,離棄以往體貼肉體的生活,持守美善的心志並愛惜光陰,因為萬物的結局近了,在這之前有好些苦難臨到,但我們照著上帝所賜給個人的恩賜,在教會中彼此同工服侍,以便在神榮耀的時候可以歡喜快樂。


默想:

本章提到兩種不同的受苦,一種是為基督的緣故受苦,另外一種是因著自己不良的行為或品格而受苦,雖然都是受苦,卻有完全截然不同的感受和屬靈意義。在基督裡的受苦,將在主裡得著更深厚的喜樂,那樣的喜樂也唯有透過受苦才得以培育。你正在為基督的緣故受苦嗎?


題目:

1. 4:7 「萬物的結局近了」,我們基督徒常忘記這樣的提醒,以至於在好些事情的優先順序及規劃上作出不同的決定。請在今天把握去行動的機會,並為此警醒禱告。

2. 彼得將受苦分為兩種,一種是為主名受苦,以後將得榮耀獎賞。另一種是為自己的惡行受苦,將來得受審判刑罰。讓我們能依靠主恩典,並有智慧作判斷自己正受哪一種苦。


禱告:

平安的君王,願我們在今天,能在混亂複雜的環境中聽見您的美好引領;我們珍惜今天每一時刻,作出最佳的選擇。要是在今天要為基督的緣故受苦,也讓我們願意承受,願主紀念我,並賜下您的平安與我同在,這樣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
由 Blogger 於 10/22/2015 05:00:00 上午 張貼在 和平教會 樂活讀經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