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日

[和平教會 消息] 170521消息.交誼.代禱


教會消息
一.玉山神學院奉獻主日暨小組主日
①本主日為玉山神學院奉獻主日,歡迎董俊蘭牧師前來證道,敬請兄姊關心玉山神學院,為玉山神學院代禱、奉獻。
②本主日也為本教會小組主日,鼓勵兄姊參與小組連結於神、連結於人。
二.陳光勝傳道師封立暨就任教育牧師授職感恩禮拜&茶會
謹訂於6/4(日)下午3:00,舉行陳光勝傳道師封立暨就任教育牧師授職感恩禮拜,請預留時間踴躍參加。
三.新朋友聯誼會
6/11(日)下午1:30於1F01舉行新朋友聯誼會,歡迎近期至本會聚會的兄姊參加新朋友聯誼,報名請洽賴恩慈執事、江霽真幹事。
四.台大愛心晚會
時間:6/12(一)晚上6:30
地點:台大醫院D棟十樓電梯間
歡迎教會兄姊一起參與,願意參與的兄姊,請於當天直接前往練習、彩排。
五.請會友留意隨身物品
4/30主日楊博文牧師辦公室遭竊,請會友注意自己隨身物品,若發現可疑人士,請通知招待、幹事、長執。
六.奉獻證明發放
2016年奉獻證明,於本主日在一樓招待處發放,敬請兄姊領取並妥善保管,作為五月報稅之用。
聖樂部消息
※  陳光勝傳道師封牧暨就任教育牧師感恩禮拜獻詩~
練習日期:5/28(日)
練習時間:1:00-1:50
練習地點:2F02
獻詩:蕭泰然版「至好朋友就是耶穌」 (新聖詩647首)
利未服侍詩班獻詩,由慧娟執事帶領練習,期待更多兄姊一起加入,為光勝準牧師祝福!
※  錄音時間(場地:三樓禮拜堂)
日  期 時  間/團  體
5/26(五) *成契詩班 晚上7:00-9:00
團契‧小組
※  婦女團契
時間:週二早上10:00(地點:2F02)
日期 內容/講員
6/13 基要真理/楊博文牧師
※  社青團契
時間:週五晚上7:30(地點:6F03)
日期 內容/講員
5/26 查經/周元元牧師
※  成人團契
主題:「白話字教學」
講員:戴佑龍弟兄
時間:週日早上9:00-9:50
地點:7F05
日期:本主日、6/11、6/25
歡迎兄姊參加,一同學習白話字。
代禱事項
1.為世界
希臘發動聯合大罷工抗議新撙節措施,使各項交通停擺與醫院等單位關閉。願上帝保守希臘政府與歐盟能共同尋求解決方案,維持勞工權益與財政平衡。
2.為台灣
政府推出前瞻建設計畫,引發外界質疑與朝野各黨派爆發衝突。願上帝保守政府能以民眾關注議題為優先,以爭取認同並能實質改善國民生活。
3.為教會
本主日下午召開長執會與小會,願上主保守長執同工有從上主而來的智慧,  能以共同合一的心志管理上主的教會。
本次會議將討論執事候選人名單事宜,願上主興起祂禾場的工人,讓長執同工有從上主而來的智慧,提名合上主心意的人選。
總務部代禱事項
1. 願部門同工們每日都有正面思維,倚靠 神不只靠自己。
2. 總務事務是可以系統式的執行,感謝從 神而來的恩賜,願同工們能用神所喜悅的視野來服侍祂,學習用心承接被託付的,盡本分地作忠心的好管家。
4.為子會及夥伴教會
※為南園教會禱告
為弟兄姊妹隱藏的生命深處問題代禱,包括:婚姻問題、家庭傷害、自我認同和性格等,求主醫治和恢復我們健康的靈命。
幸福小組進入後半段,請為BEST(福音朋友)的心柔軟接受主,認識真理禱告。
※為深坑教會禱告
求主帶領願意為主所用、委身的牧者來到深坑教會牧養群羊。
願上主繼續堅固深坑、公館、和平三間教會彼此之間有更深的連結並榮耀主名。
5.為傳道人代禱
為翁瑞亨牧師代禱~目前在道生神學院暨海外宣教交流事工服侍
翁牧師和一群愛主的兄姐為回應神的愛成立世光協會,從事關懷弱勢和海外宣教事工,5/20下午在內湖信友堂舉行第二屆會友大會,會後舉行越南短宣的行前會,請代禱一切合主心意。
為翁牧師受邀在各地證道帶領聚會有主的話語能力,使會眾得著神的恩典代禱。



--
由 Blogger 於 5/20/2017 01:37:00 下午 張貼在 和平教會 消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