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1212



Return Of Ezra

W3  2012-12-12 (6)


經文: 以斯拉記 6:19-21 正月十四日,被擄歸回的人守逾越節。原來,祭司和利未人一同自潔,無一人不潔淨。利未人為被擄歸回的眾人和他們的弟兄眾祭司,並為自己宰逾越節的羊羔。從擄到之地歸回的以色列人和一切除掉所染外邦人污穢、歸附他們、要尋求耶和華以色列神的人都吃這羊羔。

默想: 當聖殿重建完工時,被擄歸回的以色列人都潔淨自己,歡歡喜喜的守逾越節。他們也接納外邦人當中,願意除去污穢、歸附耶和華的人,也可以一起來吃逾越節的羊羔。在這裡我們看到猶大人跨越種族優越的排他性,接納願意敬拜耶和華的外邦人加入他們,一起吃逾越節的羊羔。主耶穌降世時,也向門徒說,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裡的;我必須領他們來,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並且要合成一群,歸一個牧人了。(10:16) 這是主耶穌的心意,但願我們也有如此寬廣接納的心胸與愛心,能夠幫助更多的人,也一起進入主愛的羊圈,一起領受主愛的恩典。

題目: 大流士皇帝下令繼續建殿,並於他在位第六年完工。以色列民都歡歡喜喜地舉行奉獻聖殿的典禮,試想上帝的殿是否成為你歡喜聚會與快樂服侍的中心?


--
由 草戊尚土 於 12/09/2012 01:14:00 下午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