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1220


Devote Yourself To Prayers

W4  2012-12-20 (西4)


經文: 歌羅西書 4:1 你們作主人的,要公公平平的待僕人,因為知道你們也有一位主在天上。

默想: 使徒保羅勸告在歌羅西教會當中作主人的,要公平的對待僕人。因為所有的人都有同一位主人在天上。當我們認知我們同有一位主人在天上時,我們在這位天上主的面前,都是天上主的僕人,這把我們與我們僕人之間的地位落差都擺平了。另外一個我們可以學習的屬靈功課,就是我們盼望我們天上的主如何對待我們,我們就要用同樣的態度來對待我們的僕人。求主幫助我,能夠對於別人,特別是那些社經地位比我低落的人,要有同理心,能夠將心比心,以公平與仁慈來對待他們。

題目: 「你們跟非信徒來往要有智慧,要保握機會。要知道該怎樣回答每一個人所提出的問題。」(5-6)試想:我們是否有智慧向非信徒傳揚福音?


--
由 Blogger 於 12/18/2012 02:53:00 上午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