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1225


Nehemiah Supervised Jerusalem Wall Reconstruction

W2  2012-12-25 (3)


經文: 尼希米記 3:14 管理伯哈基琳、利甲的兒子瑪基雅修造糞廠門,立門,安門扇和閂鎖。

默想: 在這一長串建造城牆的人員名單當中,最令我感動的是負責修造糞廠門的瑪基雅。瑪基雅是利甲的兒子,利甲是管理伯哈基琳的領袖人物。在整個城牆當中,糞廠門是味道最不好的地方,是大家避之唯恐不及的地方,但是,糞廠門也須要有人願意去負責修建,否則耶路撒冷城牆就有破口,不完全了。在教會所有的侍奉當中,也會有一些大家都不太願意去服侍的地方,我也常常看到一些弟兄姐妹默默的在那裡侍奉。這就像主耶穌說的 "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預備的國。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你們看顧我;我在監裡,你們來看我。" (25:34-36) 求主幫助我,願意到別人不願意去的地方服侍。

題目: 尼希米招聚重建城牆的人,並分配各樣事工…(1-32)試想:我們是否也如尼希米懂得分工,來完成服侍?


--
由 Blogger 於 12/23/2012 11:51:00 下午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