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和平教會 牧函] 回家

回家! (Coming Home)

聖誕節是基督教一個歡欣快樂的節慶。我們很高興慶祝主耶穌為我們誕生到世上,他道成肉身 (Incarnation),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也充滿了父獨生子的榮光。(約1:14) 主耶穌為了拯救我們,脫離罪惡的捆綁與審判,他願意離開天上的家,以及天家的一切榮耀 (約17:5),願意虛己 (kenosis),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 (腓2:7),住在我們的中間,把這地上當作他的家。他甚至為我們捨命,犧牲生命被懸掛在十字架 (腓2:8)。他在離開世界以前,對他的門徒說,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約14:1-3)。主耶穌有一天要帶領我們,回到天父的家裡去。
最近幾年,感謝關顧委員會的牧長同工們,每年為我們規劃主辦一個很溫馨的聖誕晚會。和平教會這個屬靈大家庭裡面的兄弟姐妹、幼兒長輩,大家歡聚一堂,同慶聖誕。我們也會邀請親朋好友與鄰舍一起來歡慶聖誕節。感謝上帝的恩典,我們教會的青年黃應宇兄與繆昀兄有感動,願意負責規劃與推動今年的聖誕節慶祝晚會。他們盼望能夠用 "回家" 作為晚會的主題,更盼望我們全體教會兄姐都能夠積極參與投入這個事工。
我們教會今年並沒有計劃舉辦佈道會,但是有兩次邀請福音朋友前來接觸福音的機會。第一次是由北二區主辦的福音餐會,於8/10(六) 晚上五點半在市議會金禧餐廳舉行,邀請到大安教會福音隊以及基督徒藝人葉歡姐妹來唱詩歌與作見證。主題是生命的盼望。和平教會的兄姐與所邀請的福音朋友,共計一百人參加這次的福音餐會。葉歡姐妹與大家分享她信主之後,如何與她的父親建立更親密的父女關係,讓我們聽了都感到非常感動與得到激勵。第二次是我們教會自己主辦的聖誕晚會,目前正在召募兄姐,參與詩班、樂團、與代禱勇士,同時也請兄姐填寫您想要邀請的福音朋友姓名與代禱事項。到目前為止,辦公室總共收到六位兄姐填寫邀請福音朋友的代禱事項,有九位兄姐填寫參與詩班、樂團與代禱勇士。我誠懇的邀請大家,儘早確認您想要邀請來參加今年聖誕晚會的福音朋友,並將他們的姓名填入代禱單當中,讓我們一起為他們主前代求。另外,也要邀請有音樂恩賜的兄姐能夠儘早報名,參與今年聖誕晚會的服侍。
感謝主的恩典,從2009年7月5日我們第一次到華神舉行主日禮拜開始,一直到2012年12月23日我們遷回新堂舉行聖誕聯合禮拜,這當中有三年半的時間我們好像以色列人在曠野流浪,得蒙上帝施恩保守與供應,並且帶領我們平安的回到新堂的家中。
主耶穌說,有一個牧羊人有一百隻羊,走迷了一隻羊,他就把這九十九隻羊撇在曠野,出去尋找那迷失的一隻羊,一直到找著了,就把那隻迷失的羊扛在肩上,帶回家裡。這是我們的主對於每一個迷失的羊的愛心 (路15:4-5)。主耶穌又說,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裡的;我必須領他們來,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並且要合成一群,歸一個牧人了 (約10:16)。但願我們都能夠體會主耶穌的心腸,用信心迫切為福音朋友禱告,用愛心邀請他們前來參加今年的聖誕晚會,但願我們的福音朋友會在晚會中受到聖靈的感動,而願意回到上帝愛的家。

--
由 Blogger 於 8/17/2013 07:05:00 下午 張貼在 和平教會 牧函

0 意見: